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美机构统计全球病例数超1600万 菲律宾连续4日新增超两千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20年07月27日15:01:54 

  全球数据

 

  世界卫生组织: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6日10时(北京时间26日16时),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00625例,达到15785641例;死亡病例增加4823例,达到640016例。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截至北京时间27日6时34分,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达16157585例,死亡病例为647159例。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病例达4227364例,死亡病例为146889例。

  新闻事件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26日21时(北京时间20时),日本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825例,累计确诊病例突破3万例,达30656例,累计死亡998例。据日本厚生劳动省26日统计,日本新冠确诊病例中已有21762人出院或结束隔离,通过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方式检测人数累计约71.5万。

  菲律宾卫生部26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当天16时,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110例,累计确诊80448例。近期菲律宾新冠确诊病例保持高位增长,已连续4天单日新增病例超过2000例。菲卫生部日前解释说,确诊病例的快速上升与该国检测能力有所提高有关,还与放松社区隔离管制后人员接触增多引发的聚集性感染有关。

  新加坡卫生部26日宣布,截至当天12时,新加坡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81例,累计确诊50369例;累计死亡病例27例。新加坡新冠感染人群中,外籍劳工占绝大多数。新加坡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日前表示,新加坡政府正加紧为最后几个新冠感染率较高的外籍劳工专用宿舍进行检测。

  伊拉克政府26日决定,该国将在宰牲节假期期间再次实行全面宵禁,以应对近期出现的新冠疫情反弹。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研发一种有助于预防心脏病和中风的新药,并希望这种药物能用于治疗由新冠病毒引发的血管堵塞。

  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5日说,非洲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已超81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7000例。疫情较为严重的国家包括南非、埃及、尼日利亚和加纳等。南非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42万例。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从一份“分关”说开去
冬病夏治正当时,增强免疫好时节!
口红暂不“红” 美甲业闷声发财
游泳与跑步 哪一项运动更适合你?
看成都车展上值得关注的新车
下半场惹不起 广东29连胜收官常规赛
全球黑胶
电竞IP《穿越火线》这回玩“真”的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外交部通知美方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
车俊同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持之以恒推动为民务实廉洁政府建设
浙江着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综述
浙江经济半年报述评︱咬定目标不放松
“新莓圈”5-6月正能量榜单出炉!
国际要闻
伊朗客机遭战机“拦截”致多人受伤
时评:中方被迫反制 美方须负全责
美方蛮横挑衅是在拆中美两国友好的桥梁
克罗地亚议会通过政府组阁方案
玻利维亚因新冠疫情再次推迟举行大选
俄美总统通电话讨论战略稳定等问题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