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复航不到2个月,全球多艘邮轮再现新冠感染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年08月04日14:43:51 

  中新网8月4日电 综合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邮轮停航数月,6月中旬重启后,又有多艘邮轮“中招”。包括前往北极的“罗尔德 阿蒙森”号豪华邮轮,巡游太平洋的 “保罗 高更”号邮轮,和爱达邮轮公司的两艘邮轮。

  资料图:全球已有多艘邮轮受到疫情冲击。中新社记者 刘关关 摄

  “罗尔德 阿蒙森”号由挪威Hurtigruten公司拥有。挪威卫生官员表示,“罗尔德 阿蒙森”号邮轮的158名船员中有36人感染。然而,该邮轮上178名乘客已经获准上岸,令当局追踪工作变得十分困难。该艘邮轮自7月17日至今共接载过387名乘客,已有4名乘客确诊。

  目前,挪威当局正在确定乘客位置,并通知他们进行自我隔离。挪威公共卫生研究所高级主管表示,预计乘客确诊数字会增加。

  “保罗 高更”号邮轮在太平洋航行途中,发现一名22岁的美国乘客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后立即返航。该公司发言人称,这名无症状感染者已经下船,并接受隔离。目前其他乘客都留在船上隔离观察,暂未知乘客数量。

  此前,爱达邮轮公司的“AIDAblu”和“AIDAmar”两艘邮轮共计10名船员新冠检测呈阳性。据悉,这些船员是在德国登船时接受了预防性检测,并在隔离期间收到了阳性结果。目前,这些船员已经被撤下船只。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张顺忠:壁画绘出嵊州美
@所有人:这份健康调查问卷,请查收!
互联网时代,服装人如何面对2020进化?
口红暂不“红” 美甲业闷声发财
车联网标准体系建设迈出新一步!
黑白裂痕,蓝鹰有梦——意甲联赛综述
这18部军事题材电影,你最爱哪一部?
全球黑胶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总书记的话暖了扶贫干部心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
北斗相关产品已出口120余个国家和地区
马忠玉被“双开”
北斗闪耀,映照中国自主创新之路
浙江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国际要闻
美国“龙”飞船载两名宇航员返回地球
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防疫措施升级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出现禽流感
美国经济复苏前景不明
疫情汹涌都没影响特朗普现身高尔夫球场
日本连续5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过千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