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浦口街道:政企联手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马秋瑾 实习生 孙灿菊 2020年08月11日08:25:57 

  8月8日一早, 由浦口街道班子成员带队、近百位机关干部组成的红立方志愿者服务队进企业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重点对厂区内部、路厂接合地带占用绿地种植瓜果蔬菜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同时向辖区内企业发出倡议书,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在海宏电器有限公司,志愿者们有的除草,有的扫地,把里里外外的卫生死角清理得干干净净。公司总经理钱磊磊告诉记者,企业会让员工对照文明城市标准开展创建工作,努力提高环境卫生意识。

  “我们街道机关干部率先垂范,调动企业力量共同参与,努力营造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浦口街道党政办科员王定涛告诉记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街道发放了《致企业家的一封公开信》,倡议企业自觉维护卫生环境,认真落实企业“门前三包”制度,深入开展厂区(办公区)清洁行动,积极发挥企业党组织领导作用和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给企业员工分配“包干区”,利用上班前、下班后或周末时间,阶段性、常态化开展大扫除,重点清扫车间内部、厂区道路、绿化地带、路厂接合区域的陈年垃圾。同时,要求各企业对本厂区开展巡查排查,重点对厂区内部、路厂接合地带占用绿地种植瓜果蔬菜的行为进行整治,并主动拆除影响市容和厂区环境的违法搭建物。

  “文明城市创建,谁也不能置身事外,企业要积极行动起来。”浙江达成凯悦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史洪明表示,接下去,他们将努力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让每个员工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六大版块!1906文化主题集市启动,走起~
胡通海:如何远离肝癌这个“隐形杀手”
苏青森女系写真 夏日清新气质满满
行动起来 对“舌尖上的浪费”说不
配置升级 2021款马自达CX-4上市
易建联跟腱断裂 已接受手术治疗
革命历史剧《跨过鸭绿江》开机
北京文化新业态 如何实现“王者荣耀”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台风“黑格比”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青年们,习近平对你们提出了这些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这样指引媒体融合发展
天天学习丨一则古语寄深情
李强龚正率队来浙江考察
特殊就业季,“后浪”如何入海?
英籍香港警察:香港警队仍是"亚洲最佳"
国际要闻
孟晚舟案即将庭审
白俄罗斯总统愿根据宪法程序分享权力
法国赛诺菲拟收购美国生物制药企业
新加坡公布下阶段抗疫纾困救助措施
美要求字节跳动剥离TikTok在美业务
美国邮政局成疫情期大选风暴眼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