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超综合消息:恒大胜深圳 鲁能平申花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10:49:51 

  新华社大连9月9日电(记者周勉)202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9日上演两场重头戏,赛区排名前五的球队有四支进行了直接对话。最近四轮比赛2胜2平未尝败绩的深圳佳兆业0:2不敌上轮绝杀对手的广州恒大。而此前分列赛区积分榜第三、四位的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则战成1:1平。

  广州恒大从一开场就将深圳佳兆业压制在本方半场内,前20分钟虽然占据场上主动,但多次错失良机的广州恒大始终未能取得进球。第27分钟,杨立瑜左路传中,保利尼奥中路抢点破门。

  第53分钟,保利尼奥中路直塞,塔利斯卡在弧顶将球一漏,从右后方斜插上的费南多带球突破后劲射破门,帮助恒大锁定胜局。第77分钟,因伤无法坚持比赛的塔利斯卡被洛国富替换下场,这也是洛国富代表恒大的中超首秀。

  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的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佩莱凌空抽射帮助鲁能取得领先。比赛最后15分钟,申花掀起多轮进攻高潮,莫雷诺连续创造出得分机会。第82分钟,莫雷诺在对方禁区横向带球,连续用假动作摆脱多名防守队员后劲射得分,将比分扳成1:1。

  本轮比赛后,大连赛区除广州恒大以25分高居第一、已提前锁定前四外,其他几支球队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都有机会继续争夺前四席位,其中排名第四的上海申花积分仅比排名倒数第二的广州富力多3分。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