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徐建役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20年10月19日08:17:00 

徐建役:推动村社组织换出新气象新面貌新活力

  10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役先后到金庭镇和黄泽镇,调研企业及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徐建役强调,村社组织换届工作事关党的组织建设、基层社会稳定和市域发展大局,全市上下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立足选优配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村社组织换出新气象新面貌新活力。市领导潘启富、徐善斌、梁中、邓伟、俞越江、余丹、史萍等参加。

  徐建役先后走访黄泽镇、金庭镇,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地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形势、研判指导并协调解决问题困难。

  徐建役指出,村社组织换届选举事关党的组织建设、基层社会稳定和市域发展大局,这次村社组织换届面临任期由“3年变5年”等新情况、新形势、新特点。他强调,要旗帜鲜明地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村社换届工作中去,贯穿到村社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主导权,让换届选举成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着力点,确保实现党的组织意图和群众意愿有机统一;要进一步做好督查指导工作,及时发现新情况新问题,纠正工作偏差,督促落实整改,特别是针对选情复杂村,要做好选情排摸、谈心谈话和矛盾化解工作,做到每日会审,时刻了解情况变化,确保平稳、有序推进村社组织换届工作;要依法规范,严格执行法律规定,确保程序合法作为实现选举民主的头等大事,坚决制止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换届全过程平稳。

  调研期间,徐建役还实地走访了浙江豪莱欧家具有限公司和浙江大明制冷科技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徐建役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发展前景以及疫情影响下生产经营等情况,关切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说,希望企业能继续加大技改投入,进一步提高产能,狠抓产品升级,做细产业合作与分工文章,全力做大做强企业,为嵊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第三届中国集成灶行业品牌峰会举行
徐建役到浦口街道城东代表联络站开展“建功十三五、献计十四五”主题活动
徐建役调研越剧小镇工作
徐建役调研高铁新城建设
>>文化生活
俞樟根:从艺人到“守”艺
我市成立首家心理名医工作站
今冬穿羽绒 必须够“花”
国产跑鞋加速高端化 千元定价引争议
红旗E-HS9:打开一扇门,创出一条路
女排联赛:天津江苏连胜占据晋级先机
12月新片扎堆儿,贺岁档重现辉煌
“屏栖电影”电脑桌面也能讲好故事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嫦娥五号探测器对接组合体成功分离
挖土完成,准备回家!
这项重要工作,习近平用39个“要”作出部署
给力!我们的“十三五”
听他们讲述蓝天碧水间的幸福故事……
国际要闻
疫情反弹 韩国再次上调全国防疫级别
塞内加尔计划明年开通至美国新航线
屡惹争议 特朗普抗疫顾问请辞
克罗地亚总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伊朗核科学家遭远程自动机枪射击身亡
特朗普回应是否会参加拜登就职典礼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