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省委网信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依法治网和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王逸林 2020年12月24日08:17:31 

加快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 弘扬网上正能量讲好嵊州好故事

  昨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重烈一行来嵊,就依法治网和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快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全面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信息化发展引领能力,大力弘扬网上正能量,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网信力量。我市领导徐建役、潘启富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越剧艺校、家长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鹿山派出所、越剧小镇等地,实地调研考察依法治网和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详细了解我市“瞭望哨”工程,自媒体(家长慧),网信、公安联合执法点运行等情况。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贯彻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为抓手,深入推进县域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不断加强网信队伍、“瞭望哨”工程建设,建好管好用好属地网络阵地,严守网络安全底线,营造了本地网络空间的清朗氛围,促进了网络治理规范有序。

  朱重烈对我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是一项重大改革,是把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最大增量的重要途径。嵊州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注重实效,在具体治网实践中坚持和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全面提高治网管网水平;要强化运行标准,加大网络执法力度,加强对不良信息的监测、预警和研判,提升网络舆论处置能力,营造“天清气朗”的网络环境;要持续开拓创新,不断挖掘和培育网上文化家园示范项目,努力创出更多先进工作经验,弘扬网上正能量,讲好嵊州好故事。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率党政代表团赴吴兴长兴宜兴昆山考察
“融入长三角·助力一体化”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徐建役调研文化和文物保护工作
青田县党政代表团来嵊考察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文化生活
《春饼卷油氽果》:皮酥脆 馅咸鲜
呼吸道传染病多发 疫情防控指南请查收
设计师王海震 成名伦敦 心归上海
2021年度双流行色:亮丽黄和极致灰
新世代全顺Pro16.38万元起售
女篮综合:武汉胜利收官 上海大胜北京
当电竞进入亚运 除了欢呼还能做什么
《巡回检察组》聚焦巡回检察制度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自习课丨志愿服务,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 袁家军主持
2020总书记十大用典 | 初心使命篇
浙江晒出“十三五”卫生健康成绩单
新目标:2022年 GDP中数字经济占比过半
丽水创新载体让两新党建活起来
国际要闻
拜登公开接种新冠疫苗
多国采取措施应对英发现新冠病毒新变种
普京在年度记者会上高度评价俄中关系
埃及议会结束五年任期
中索建交60周年纪念活动暨图片展举行
美国开始新冠疫苗接种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