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萨巴伦卡实现WTA赛事跨年三连冠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11:52:37 

  新华社阿布扎比1月13日电四号种子、白俄罗斯选手萨巴伦卡13日以6:2和6:2击败俄罗斯选手库德梅托娃,拿到WTA(女子网球协会)阿布扎比站冠军,豪取一波跨年15连胜的同时,实现跨年三连冠。

  年仅22岁的萨巴伦卡目前收获9个WTA单打冠军,在下周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她将升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第7位。

  澳网将于2月8日开打,萨巴伦卡还有三周左右的准备期,她也被认为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我将继续提升我的比赛,打磨技术,不能只是保持。一旦你停止进步,你将开始输掉比赛。”萨巴伦卡说。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