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市政府召开十六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胡吉 王逸林 2021年01月18日15:55:07 

吹响2021年政府工作的冲锋号集结号战斗号

  1月15日下午,市政府在浙东清风馆召开十六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一年政府工作誓师大会,吹响2021年政府工作的冲锋号、集结号、战斗号。

  市长严钢为工业经济先锋队(经信局)、有效投资先锋队(发改局)、平台提升先锋队(开发区)、城市建设先锋队(高铁新城)、乡村振兴先锋队(农业农村局)、优化服务先锋队(自然资源局)授旗。常务副市长裘建勇主持会议并布置新一年政府重点工作。副市长王德兵、钱群飞、余丹、史向俊、骆卫星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屠强应邀参加会议。

  严钢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坚定的政治定力、强烈的使命担当,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落实力,全面提振干部精气神,义无反顾地扛起提升首位度、打造增长极、争当排头兵的重大政治责任,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四个嵊州”,率先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县域发展之路开好局、起好步。

  就如何做好新一年工作,严钢强调,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推进“七个聚力”行动,这是政府工作的总抓手、总载体。各级政府部门必须以此为目标,在工作的落实中坚持做到“善谋划、勇争先、敢担当、有激情、守底线”:善谋划,精准把握大局大势中的发展机遇,通过不断谋划、思考和借势借力,从乱象中透视真相,从变局中开辟新局,确保新一年的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突破。勇争先,永远保持争先创优意识,坚持做到“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推动嵊州在百舸争流的区域竞争中取得更大突破。敢担当,坚持做对的事、坚持做难的事、坚持做需要时间积累的事,扛起该扛的责任、尽到应尽的义务,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以实干担当投身于嵊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工作当中,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有激情,时刻保持激情燃烧、敢为人先的冲动,以躺着想事、坐着议事、站着干事的精气神,主动思考、主动创新、主动谋划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守底线,时刻清醒认识手中权力的分量,肩上责任的压力,始终保持坦荡的胸怀和清白的身躯,在工作和生活中注意“三个小”、算好“三本账”、把好“三条线”,为干事创业筑牢党纪法规底线,打造清廉政府。

 

  会上,六支先锋队代表作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浙东清风馆。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越剧原创现代戏《核桃树之恋》首演
呼吸道传染病多发 疫情防控指南请查收
开年职场必备 大女主西装,又美又飒
穿好西部靴 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哈弗H9用户共创 轰九与品牌共成长
萨巴伦卡实现WTA赛事跨年三连冠
《新神榜:哪吒重生》画风很“国潮”
呼唤从生活真相中生长出来的笑点与泪点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高风险地区来浙返浙人员实行“7+7”健康管理措施
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村社服务管理
原地过年倡议下,热门线路尚有余票
浙江等24省份倡议就地过年
浙江省防控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国际要闻
拜登就职前一晚将入住美国国宾馆
美国会众议院将表决罢免特朗普决议草案
特朗普批准华盛顿进入紧急状态
推特宣布永久停用美总统特朗普个人账号
社交媒体短暂封禁特朗普账户
特朗普支持者攻占国会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