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9块9土味发卡大回潮 泫雅昆凌抢着戴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09:14:06 

  时尚圈的两大不变定律,一是不断的新鲜刺激,第二就是复古轮回,十年前觉得土到掉渣的东,十年后可能又被争相吹捧。

  比如这个不要998!只要9块9毛8!一大包就能带回家的童年发卡,不知不觉中纷纷爬上女明星的头,被时尚圈icon疯狂pick,席卷时尚圈。

  “人间毒药”泫雅,可以说是亚洲带货第一女王了,继“羊毛卷”、“病娇妆”后“彩色发夹”又火了,随便翻翻她的私照,都离不开各种彩色发夹凹造型。

  甚至韩国女团的idol们,都不约而同地都用上彩色发卡来打造发型~

  像是BLACKPINK的MV,《AS IF IT'S YOUR LAST》中Jisoo用单只粉发夹搭配微卷曲发,Jennie则是中分发型再搭配上数只彩色发卡,非常Girl Crush!

  其实国内明星也不例外,昆凌还在ins上晒出同样发夹造型的自拍照俏皮又可爱,发烧友认证!

  戚薇则选择了蓝色针插式发卡,以“X”形装饰简单又有设计感。

  程潇在泰国旅行时戴了红白两个发卡,红色和眼影嘴唇的颜色相呼应,这种配色小细节很值得学习哦~

  现在,连各大美颜app,都不得不出一个童年发卡特效滤镜。

  总之,不得不说...

  好看的小姐姐都在用它凹造型(Josephine)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