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有一种时髦,叫穿着“法式裙”去度假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10:12:11 

  这是今年超浪漫的裙子,长久以来,“法式”连衣裙在人们的印象当中,就是一件十分显气质的单品。很多人出席一些较为正式的场合,都会选择一条连衣裙。

  小黑裙虽然时尚百搭,但它的整体却少了一丝的甜妹。所以今年的碎花裙开始流行,它看上去时尚百搭还带着清纯的气息。

  炎热的季节已经开启,赶紧约上三五好友,开启度假之旅,此时的你无论如何都要搭配上一款合适的裙子与美景一较高低,所以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样百搭的“法式裙”哦~

  今年最红的南法田园风,一夜间从ins到抖音,博主网红全都成了French Women。小鲸最近关注了“法式”时尚博主Jeanne Damas!

  她是ins上最火的法国女孩儿之一,从她身上能看出“巴黎女孩”的简单、慵懒、随性、并且性感。

  尤其是那种毫不费力的时髦感,非常适合女孩们外出度假穿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