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教你3分钟凹出摩登亲子时尚造型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10:12:09 

  每位潮妈潮爸都希望与自家宝贝来一场时尚秀,除了有型有范儿外,还可以增进亲子感情。跟宝贝穿着亲子装出门,无需言语,就能让全世界知道:看,这是我最亲最爱的人!

  但有时,家长们也苦于对时尚的难以捉摸!大家可以从下面几个明星、超模、KOL的亲自搭配找找灵感,争取找到属于自己的亲子时尚。

  相信大家还记得,周杰伦前几日在戛纳把自己武装起来,在观众席看昆凌走红毯的热搜吧。我们的杰伦除了宠妻狂魔这个称号,还喜欢晒娃晒妻。

  昆凌母女俩穿着一黑一白的蛋糕裙,大手拉小手面朝大海,背影超级温馨。

  她们母女俩还曾穿过一款粉色的波点长袖连衣裙,浪漫的简直要冒粉红泡泡。

  后来小王子Romeo出生时,昆凌抱着他带着“母子帽”现身,周董和昆凌都很注重“同款仪式感”。

  有的明星妈妈们还喜欢在包包上做文章!

  像章子怡和继女小苹果,就背过一款呆萌可爱的“母子包”,虽然一个是双肩包,一个是单肩包但包包上的同款大眼睛在告诉大家:“我们是一家人!”

  除了衣服和包包,也可以从鞋子入手搭配。辣妈张子萱和女儿穿的这款猫咪母女鞋也非常可爱乖巧,舒适和平跟和宽松的板式适合小龄宝宝和妈妈一起穿哦~

  如果嫌以上要搭配的单品太麻烦,母女俩还可以尝试“亲子发型”,比如戚薇和女儿lucky,从背影看仿佛姐妹花一样~

  妈妈想和女儿穿公主裙,爸爸也想和儿子穿迷彩衣,看陈小春和Jasper的这套迷彩元素父子装,是不是充满了男子汉的酷劲儿?

  杜江和儿子嗯哼日常打扮总是潮范儿十足,爸爸穿深蓝色的上衣和浅蓝色的长裤,儿子穿浅蓝色的上衣和深蓝色的短裤,上下搭配分别错开穿出高级的层次感,教课书级别的亲子装教学有没有!

  步入婚姻后一直很幸福的胡杏儿,之前通过微博晒出了老公和儿子的照片,并以儿子的口气写道:“爹爹,你要带我去哪里钓鱼?我什么都看不见!”

  喜欢带同款帽的,还有周董,当年小公主Hathaway刚出生不久时,周董抱着她戴着同款“父女帽”。

  除了国内的明星们,国外的很多明星亲子造型也很值得借鉴哦~

  比如贝克汉姆的小女儿小七,一般都是他带着小七出街,作为“宠女狂魔”的贝克汉姆有多爱小七,我就不赘述了。

  贝克汉姆通常喜欢穿基础款休闲穿搭,但整体造型色系较少,色调统一,相比起来小七的搭配有一种同款不同色的感觉。

  除了跟爸爸贝克汉姆,跟妈妈维多利亚的亲子装就显得丰富多彩很多了,毕竟妈妈是一个穿搭高手。

  小七跟贝嫂的亲子装,颜色并不是一定要一模一样,她一般会选择同个系列做呼应,暗色调的搭配任务就落在小七身上!

  说到同样爱晒娃的妈妈,还有宇宙博主——Chiara Ferragni。

  他们一家合影的亲子装都是蓝色系不同款的搭配,但整体却很呼应,跟爸爸同款绿色球鞋,和妈妈同款蓝色瞳孔色。

  爱穿亲子装的还有卡戴珊一家,卡戴珊家的亲子装最有名的特征就是,主题性很强,全家都是派对狂人,经常会参加各种主题派对。

  最有名的金卡戴珊一家参加派对的亲子装,金卡戴珊是白色裙装礼服,其他家庭成员都是黑色礼服,还带有一点朋克小摇滚风,应该是为了跟爸爸侃爷风格相搭配的原因。

  而khloe卡戴珊的亲子装主题就很容易理解了,就像是大公主与小公主之类,这样的主题性亲子装在亲子间比较常见,是比较好模仿的。

  Kylie作为卡戴珊家的小小妹和正宗的派对狂人,经常带娃去各种派对宴会,所以在亲子装的选择上,都会选跟自身礼服材质相同的缩小版。这样的亲子装好处就是不会出错和不用费心去搭配。

  看完以上众明星家族亲子装搭配,大家对于亲子装搭配有没有一些灵感呢?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还没有准备好的各位宝妈潮爸,赶快找找灵感吧!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