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为什么很多女性喜欢打玻尿酸?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11:02:15 

  玻尿酸属于透明质酸,本身存在于我们皮肤里面。现在玻尿酸成为了整容界的新宠儿,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能够帮助抚平皱纹,补充水分,那么来了解一下玻尿酸的功效。

  玻尿酸有哪些功效?

  1、能为皮肤补充水分

  玻尿酸又被称为糖醛酸,属于高分子的多糖体,主要存在于细胞的间质中,当皮肤干燥脱皮时,注射玻尿酸能够强效的为皮肤补充水分。另外也能够滋养脸部的细胞,因为玻尿酸有很高的活性,能够强有力的渗入到皮肤深层,可以透过角质层和皮肤上皮的细胞发生结合,参与了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以及再生,加强了皮肤里面玻尿酸的活性。另外玻尿酸也能够保持纤维结构和角质层水分中的完整性,加快了皮肤组织新陈代谢的速度,有效的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增强了局部血液循环,最终达到了润肤的功效。

  2、能帮助抚平皱纹

  若是因为皮肤缺水或者脸部松弛所引起的细纹,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去除或者淡化。玻尿酸主要以胶状的形态在皮肤存留,能维持皮肤中的张力和水分,增加了皮肤的容积,延缓衰老。另外玻尿酸也能够保持皮肤弹性,让女性看起来更加年轻。

  3、能提亮肤色

  从25岁左右开始,皮肤从里面的胶原蛋白就会慢慢流失,皮肤维持水平的能力会下降,脸色会变得老化和安全,此时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代替胶原蛋白,让皮肤变得更加红润有光泽,帮助提高脸部肤色。另外玻尿酸能够直接渗透到皮肤肌底层,和周围的组织有很好的亲和性,加快皮肤细胞的生长和发育。另外玻尿酸也能够帮助皮肤消炎以及更新肌肤。小分子的玻尿酸能够抑制细菌的产生,保持皮肤的光滑和细嫩,为细胞增值以及分化提供良好的环境,促进皮肤细胞的分化以及修复。

  温馨提示

  现在市面上的玻尿酸参差不齐,应该选择正规的美容场所来注射。注射玻尿酸的24个小时之内,不能用手去触摸注射部位,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熬夜,保证有充足睡眠,保持平和的心态,多喝水,多吃绿叶蔬菜和水果。对于有血小板减少症以及血友病的人群不能注射玻尿酸。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