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大衣不会挑?姚晨杜鹃这几款大衣最时髦!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10:37:17 

  作为一个时髦精,秋冬怎么能少的了一件能遮风挡雨的大衣,大衣绝对是冬天出街率最高的单品之一,不仅保暖时髦还能通过搭配裤装、裙装、长靴等,穿出不同的风格气质,大衣该如何挑选呢?

  姚晨最近出席品牌活动就穿了很多款大衣,鹅黄色泰迪大衣,搭配同色系内搭,不动声色的贵气,最大的亮点就在于搭配的这双过膝漆皮长靴,增添女强人气质,适合各个年龄段。

  香草色系自带柔光,温柔色调更显优雅,叠搭诠释高级层次感。

  身穿MaxMara2019秋冬纯黑色大衣,全黑色系的简约穿搭尽显高级质感。

  灰色的长款系带大衣,搭配轻便运动鞋,又将大衣演绎出了文艺知性气质。

   修身长款大衣

  长款大衣长度直达脚裸,能很好的遮住身上的热,打造一个直线修长的身材,傅菁身穿一身长明黄色大衣,大方端庄,明艳中带着复古风味,内搭黑色碎花裙,完美展现女性动人魅力。

  傅菁在机场时还穿了一件淡黄色的呢大衣搭配黑色运动鞋,相比上一件的端正大气,这件更清新减龄,很适合日常穿搭参考。

  杜鹃一身长粉色大衣搭配蓝色衬衫的撞色效果,搭配米色长裤,不仅能打破单色的沉闷,整体造型活力又随性,十分抢眼。

   系带法式大衣

  简约慵懒的系带大衣是显瘦的最佳款式,一条腰带,就散发着满满女人味,将腰部扎紧,整个人气质增倍,迪丽热巴身穿红白条纹大衣,夸张的粗腰带更显身形,女人味与气场兼备。

  短款的系带大衣搭配优雅半身裙也是佳配,收腰的款式,视觉上更能拉长比列,适合小个子的姐妹。

  杏色的系带大衣搭配出挑的绿色包包及长袜,配色别致,慵懒轻松,简单又有趣。

   廓形大衣

  富有力量的廓形大衣拥有着极其流畅的线条,优雅又慵懒,孟美岐这款格纹廓形大衣不仅能打破单色单薄的沉闷,还自带英伦气质,搭配一个挎包更添时髦酷感。

  oversisz的廓形大衣是凹造型的最佳利器,酷感十足的格纹的廓形大衣搭配一条飘逸的半裙,酷与柔的结合,尽量选择偏短的大衣款式,更能体现最佳身材比例。

  格纹廓形大衣也可以选择同色系的搭配,颜色越少越能体现高级质感,再加上一些围巾、墨镜等配饰,保暖又俏皮。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