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国商战略重组 新国商时代拉开帷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俞钢 2020年01月15日10:16:37 

  当时间的车轮驶入2019年岁末年初的当口,在嵊州这片土地上一个消息不胫而走。作为嵊州本地商业龙头的国商大厦,将引入战略投资者米猪控股,实施战略重组,全面整合提升国商旗下主要商贸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嵊州市民的美好生活享受。

  在经历了国有企业改制,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国商这一品牌早已深入民心甚至超越了商业的范畴。“乡下人不到过国商不算去过城里,外地人不到过国商不算来过嵊州”,坊间的这句话足以说明国商在嵊州老百姓心目中举足轻重的地位。

国商大厦

  1994年当时商业局下属的国商大厦开业,掀开了嵊州商业新篇章;2010年国商购物广场开业,在嵊州城南这片商业白地上有了首座大型商业体;2016年国商大厦联合台信资产共同投资建造的鹿山广场在主城区核心地段拔地而起,成为嵊州首座真正意义上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综合体。这一路走来,国商的发展有目共睹。然而,在网络购物和寄递物流业迅猛发展的当下,传统实体零售日渐式微。同时,城市版图不断扩大稀释了消费人群、新进商贸企业带来了更加激烈的竞争……面对日益艰辛的经营环境,国商这艘承载了嵊州商业二十多年荣光的巨轮将如何逆流而上,这是全体国商人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也是所有嵊州人都在关注的问题。

  为了能够在电商和同类企业的激烈竞争中继续稳步发展,继续为嵊州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国商大厦自2019年初开始与浙江米猪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合作洽谈,经过双方多次协商和各方调研、审查,11月初双方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的协议,米猪控股正式成为国商大厦的战略投资者,在投入资金的同时,将对以鹿山广场为主的国商旗下主要商贸平台进行全面提升。

鹿山广场

  与此同时,台信资产作为国商大厦一直以来的战略合作伙伴,也对此次战略重组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台信资产是浙江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属于省级资产管理公司,在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方面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早在2011年,台信资产就与国商大厦合作成立嵊州市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并开发了鹿山广场、世贸金樽等项目,这次国商大厦重组过程中,将继续提供资金用于产业整合和全面提升。

  好风凭借力!有了国有资本的加持,国商战略重组一事进展非常顺利,前景更加可期。米猪控股和台信资产正式完成注资后,将对包括国商大厦、国商购物广场(城南)、鹿山广场、国商总部大楼等旗下全部平台进行重新布局。一幅未来市中心商业蓝图已经打开!

国商购物广场

  据悉,米猪控股已经聘请了来自万达、银泰、衣之家的专业管理人员和运营团队,2020年将斥资1亿资金全新布局鹿山广场,将嵊州本地文化+潮流文化市集作为鹿山广场的独特IP进行打造和输出,以场景体验为核心,让餐饮娱乐、儿童文娱、文化休闲、生活零售构成的全新消费业态更加贴近生活、高度粘合生活,延长消费者停留时间、提升消费可能,并通过消费者自发的社交功能,实现品牌的口碑传播,丰富的产品与完备的商业品类同时达到消费者对于整体需求的满足。

  米猪控股方面表示,将通过2年时间将鹿山广场改容换貌,真正打造成嵊州百姓吃喝玩乐购的主要场所,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充实市中心产业业态,增加商业体的利税贡献。待时机成熟后,再将国商大厦正式更为集团公司,进一步完善商业综合体、文化产业、大型超市等产业集群,并逐步推向资本市场,实现国商品牌的飞跃。

  国商还是那个国商,国商又不再是那个国商。可以预见,未来的国商将会更年轻、更时尚、更专业、更大牌!一个全新的新国商时代即将来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越乡民俗——小年,有祭祀灶神习俗
新型冠状病毒 具体预防措施看这里!
彭于晏“萌颜父子档”鬼马大片
汉服想出圈玩社交?这或许是鸡肋
定位紧凑型SUV 长安欧尚X7 EV正式亮相
中国男排完败于伊朗队无缘东京奥运会
春节临近,口碑电影跑赢“最拥挤”周末
电视剧《绝境铸剑》纪念古田会议90周年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美取消对中国“汇率操纵国”的认定
银保监会有关负责人回应热点话题
“网上铺盲道”:有标尺还需法规护航
首次拟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入法
2020年金融监管划重点补短板
平遥古城:传统年有了“新时尚”
国际要闻
拒绝撤军 美威胁冻结伊拉克央行账户
世卫组织:泰发现1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法院裁定判穆沙拉夫死刑的特别法庭违宪
考拉迁居新西兰?专家说“不可行”
任命案获国会通过 丁世均成为韩国总理
叙利亚政府在叙西北开启人道走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