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海马7X正式上市 售价12.58-14.98万元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15:29:15 

  8月23日,海马汽车旗下全新MPV海马7X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1.5T/1.6TGDI两款动力的三款车型,售价区间12.58-14.98万元。

  海马7X整车设计由宾尼法利纳与海马汽车联手打造,灵感来源于海洋及其相关元素。7X借鉴了游艇的灵感,豪华游艇的舷弧线条、尾倾龙骨线等设计灵感,勾勒出穿浪线型腰线,既充满力量感,又十分优雅。海马7X还借鉴游艇式浮舱顶设计,打造出充满力量感的“飞桥式悬浮车顶”,车灯采用了灯塔式设计,将海洋元素体现到每个细节中。

  内饰方面,海马7X整体设计简洁实用,木纹饰板、金属元素、软性材料在车辆内部得到大量运用,视觉效果简洁大方又充满豪华气息。仪表盘和中控屏幕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并联式大屏设计,尺寸均为12.3英寸,科技感满满。

  配置是海马7X的一大亮点,车内儿童被锁提醒、儿童监护影像系统、儿童锁一键控制大幅提升车内乘员保护能力,PM2.5空气滤净系统、车内VOC与气味控制等配置则可保障驾乘人员的身心健康。而在行车安全上,新车则拥有自动泊车系统、360°环视系统、并线辅助系统、碰撞预警系统PCW等配置,不仅让驾驶者更为轻松,也为全家人出行保驾护航,让人更安心。

  在车身尺寸方面,海马7X定位于二胎7座车,有着出色的车内空间表现。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4*1720 mm,轴距达到2860 mm,提供2+2+3和2+2+2两种座椅布局。新车后备箱进深达到420mm,若是将后排座椅纯平放倒,则能拓展出更大空间,无论是携带大件行李还是“变身”双人床,都能满足用户需求。

  动力方面,海马7X全系自动挡,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新车提供1.5T+6AT和1.6T+6AT两种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195马力,并提供经济、运动、雪地等不同驾驶模式,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海马7X面对细分市场开创新品类,主打“超大三排空间专注儿童安全”特色,打造亲子家庭汽车,为二胎家庭出行提供更合适选择。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