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试驾全新第三代奔腾B7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10:54:37 

  11月2日,奔腾B70在无锡拉开"无与伦比不负7待"动态体验营活动,作为"无锡马拉松"的官方合作伙伴,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全程保障赛事,GT掀背、流线造型及光影哲学下的全新设计风格,成为赛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一汽奔腾基于全新技术架构FMA打造的全新产品,车身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全新设计语言,流线性外观的设计突破了以往奔腾家族风格,特点鲜明,颇具运动气质;大灯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古代兵器"战戈",灯组内部全部采用LED光源,灯光结构为远近光一体的形式。大尺寸多边形前进气格栅造型十分吸引眼球,内部由74颗雨幕式镀铬装饰构成。而2800mm轴距、4810mm车身,为驾乘者带来更大、更宽敞舒适的空间。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搭载了"第三代1.5T'智擎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39.06%超高热效率,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行驶过程中,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动力组合给日常驾驶提供不错的驾驶感觉,换档平顺,传动效率高,在同级别具备足够的动力输出竞争优势。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内饰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双联屏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目前的流行趋势,在中控下方配备了空调控制液晶屏和物理按键,实现了三屏联动,让人眼前一亮。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辐平底式设计,提升了整车的品质,科技豪华感尽显。车机智能方面,搭载3D全息投影技术、手机无线充电、数字钥匙等,可让每一位驾驶者享受到智能科技的乐趣。该车还搭载交通拥堵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多达14项ADAS功能,在应对部分复杂路况时,能随时"防患未然"。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的前后排乘坐体验,表现令人满意。2800mm的轴距保证了前后排座椅充足的车内空间,乘坐舒适性很高。

  行驶过程中,1.5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足够应对日常驾驶。当涡轮介入后,可以感觉到有明显的提速感,车辆在加速过程中动力输出保持持续性,目前在同等车型,1.5T的发动机属主流范畴。除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平顺外,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底盘调教也相比较过往车型,有明显提升。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FMA技术架构,不论从整体设计还是动力输出,不论从智能车机系统还是豪华内饰,均不逊于主流市场的其他车型,相比较奔腾旗下较为成熟的SUV T系列产品全新一代B70也承载了一汽奔腾在轿车市场的厚望,能否成为家轿市场的黑马,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