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专题频道>>第八届领带越剧节


“2007相约嵊州”天南海北嵊州人座谈会举行
来源: 今日嵊州  作者: 裘武军   2007年11月09日16:36:27  
    天南海北嵊州人,金秋聚会话乡情。昨日上午,“2007——相约嵊州”天南海北嵊州人座谈会在嵊州宾馆多功能厅举行。
    北京同乡会会长、中科院干部管理学院原副院长马先一,上海同乡会会长、上海联合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主任柳仪,杭州同乡会会长、省政协秘书长俞文华,省交通集团副总经理王国伟,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达等32位嵊籍在外工作创业人士及我市领导郭敏、王生灿、马志龙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领导与各位嵊籍同乡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商未来。郭敏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嵊籍同乡一直以来为宣传嵊州、推介嵊州,不辞辛劳地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我市立足实际谋发展,破难克坚打基础,重中之重强工业,统筹兼顾为民生,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特别是各项经济指标达到了近几年来的较好水平。郭敏深情地说,嵊州的繁荣和兴旺,离不开各位嵊籍老乡积极参与和支持,真诚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对家乡的发展给予关心和支持。
    各位嵊籍同乡对家乡良好的发展势头感到无比高兴和振奋,同时也对家乡今后的工业发展、城市建设、旅游开发及新农村建设等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对市委、市政府及家乡人民对他们的关注和关心表示深深的感谢,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以更好的业绩报答家乡人民,为家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前,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丙的陪同下,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巴贝集团、天乐集团及经济开发区等地。
编辑: 马丽萍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浦口举行文化艺术节
嵊州环保餐饮用具
向道德楷模赠报
天乐扶持越剧事业
升高小学获捐25万元
集约利用土地获效益
新看守所基本完工
“洋芦笋”长势旺
精品专题
党的17大专题报道
行政村规模调整
第二届"全民读书月"
工业强市 和谐惠民
关注台风“罗莎”
抗击台风“韦帕”
创新创业 对话市长
杭州湾跨海大桥贯通
我国首颗探月卫星
对党说句心里话
关注党的十七大
稳定副食品价格
巴基斯坦发生爆炸
聚集伊朗核危机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特别报道伊拉克局势
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展开幕
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展开幕
郑州奢华品展开展总价两亿
郑州奢华品展开展总价两亿
拉美加勒比经委开圆桌会议
拉美加勒比经委开圆桌会议
谢道韫:林下之风咏絮才
谢道韫:林下之风咏絮才
生活资讯
海螺沟——一个冰清玉洁的世界
胃寒的人怎么吃螃蟹
【图文】教你如何肌肤光滑饱满
【图文】吃栗子最好别买开口的
【附图】深圳二手楼市已降至冰点
【附图】秋冬装修应注意保湿
【组图】秋冬典雅温暖毛衣推荐
【组图】月光捎去我问候
五万元小车你喜欢哪一款?
QWERTY全键盘摩托罗拉Q9h开盒
坐在“碗”里看奥运
刘亦菲出演《功夫之王》女一号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