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60平米小两居 1.5万元全套家电购买方案
来源:it168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09:32:29 

  强力速冻技术 西门子 KK19V40TI冰箱   参考报价:1799元   推荐理由:西门子 KK19V40TI冰箱出自全球知名品牌,属于西门子的智节系列冰箱,具有冷藏可调、强力速冻、制冷循环、可拆卸门封条、钢化玻璃搁盘等主流功能和设计。同时纯白色的外观设计更符合现代简约的审美观。很适合注重品牌和功能的用户。

▲西门子 KK19V40TI冰箱外观

  西门子KK19V40TI冰箱采用了简单的白色直线造型,而且从成本控制的角度考虑,冰箱没有设计外置的操作面板。186L的容积,足够新婚两口之家或者三口温馨之家使用,123L的冷藏室和63L的冷冻室容积,分配的也比较合理。

  西门子KK19V40TI冰箱采用了宽温带气候设置,充分考虑到了国内各地区不同温差的情况。另外,在压缩机的选择方面,这款冰箱也比较考究,采用的是一台静音高效压缩机,在保障制冷的同时为我们避免了噪音的干扰。

▲西门子 KK19V40TI冰箱内部格局

  西门子KK19V40TI冰箱耗电量方面,达到了国家一级能耗标准,0.48Kwh/24h的额定耗电量,让我们可以不必为电费担忧。此外,这款冰箱还具有冷藏可调、强力速冻、制冷循环、可拆卸门封条、钢化玻璃搁盘等主流功能和设计。整体来说很值得考虑。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钱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