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60平米小两居 1.5万元全套家电购买方案
来源:it168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09:32:29 

  智能模糊控制 三洋 XQB60-588洗衣机   参考报价:1098元   推荐理由:三洋 XQB60-588洗衣机洗涤容量为6公斤,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同时,具有NEURO FUZZY全模糊技术、智能记忆洗涤、自编程序洗涤等实用的技术和功能。上开型的顶盖设计也更适合居室面积不大的空间摆放。

▲三洋 XQB60-588洗衣机外观

  三洋XQB60-588洗衣机灰色的外形设计简单大方,褐色的顶盖采用了透明设计,洗涤时方便我们随时观察其中衣服的情况。洗衣机的操作面板全部集中在上方,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LED数码管显示清楚了解到整个机器的运行状态,方便随时控制洗衣机的整个洗衣过程。

  三洋XQB60-588洗衣机采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模糊控制洗衣技术,能模仿人的感觉、思维、判断能力,通过多种传感器判断衣物重量、布质和衣物的洗涤状态等,由智能电脑不断采集处理信息,决定水位的高低、洗衣粉的用量、洗涤时间和方式等,并自动执行完成整个洗衣过程,对于大多数都市白领一族来说十分实用。

▲三洋 XQB60-588洗衣机操控面板

  三洋XQB60-588洗衣机洗涤容量为6公斤,洗涤功率为330瓦,达到了国家二级节能标准。洗涤方式上,这款洗衣机立体喷射水流洗涤、喷淋漂洗、溢水漂洗、运动浸泡、快速洗、夜间洗等多种洗涤方式,不仅节能,更可以满足不同用户,不同衣物的洗涤需求。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钱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