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S1集成灶:林志颖首款跨界设计之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6年09月14日08:36:38 

  项目名片:S1智能环保集成灶由全能艺人、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产品创意总监林志颖亲自操刀设计。机身头部完美融合跑车元素,外形简约时尚,做工精细;首创油烟冷凝净化技术,可使油烟瞬间分离,实现真正免洗。结合“互联网+安全智能”,S1还实现了线上娱乐、安全实时监控和报告“双驱动”,开启集成灶互联网烹饪新时代。

  S1智能环保集成灶,是全能艺人林志颖成为浙江亿田电器产品创意总监后,发布的业界首款跨界设计之作。“我既是产品创意总监,也是一名消费者,我希望把更好的设计理念带入到产品中。”首次操刀设计,林志颖可谓倾注全力。

  林志颖是娱乐圈公认的“不老男神”,2013年底,因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再次在华人圈获得超高人气。2014年,林志颖签约成为亿田电器品牌代言人,健康、时尚、阳光的形象,与亿田集成灶所倡导的环保无烟厨房理念相得益彰。

  和林志颖不变的青春朝气一样,浙江亿田电器在25年的发展进程中,始终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以诚信、共赢、开创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不断开拓市场。

  S1智能环保集成灶一经面世,就赢得赞誉无数。据介绍,林志颖款S1整机高约1.3米,烹饪时油烟未经过人的脸部就能被完全吸收,设计科学,内外兼修,高达99.95%的油烟过滤,使无烟健康厨房环境成为可能。和中科院深度合作,S1独有的油烟冷凝净化技术,使油烟产生后瞬间分离,再通过导流槽流向接油盒,风轮等内腔不再吸附残油,实现真正免洗,而可拆卸的挡烟板,让清洗同样方便。S1在吸烟口下方设有智能“防火墙”,当超过额定温度时,机器会自动停止工作,安全可靠。相比传统集成灶,S1在使用超过50小时后,还会自动提醒用户清洗油杯。

  值得一提的是,林志颖是百亿超跑俱乐部HAC唯一明星,深爱跑车的他把汽车美学也带到了S1的产品设计中。经过林志颖和亿田产品设计工程师的深度协作,S1机身头部完美融合跑车元素,23.5°转角,外形简约时尚,做工精细。在S1的机头上,还有一个大大的显示器,经WIFI联网后,可通过云服务端免费下载菜谱。此外,后台系统能自动跟踪并发现机器故障,消费者不用担心因故障而影响使用。为突出健康环保的设计理念,S1还加入了换气功能,在用户不做饭的情况下,也可以通风换气,净化厨房。

  很多人在说起明星和企业的合作时,会用“1+1>2”形容合作产生的效果。如今林志颖成为亿田产品创意总监,产生了跨界合作的深度效应。在S1这款产品身上,不仅可以看到亿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也可以看到当下互联网浓郁的时代气息。

编辑:章炳军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