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孙哲君:齐心协力 全力以赴 志在必得 夺取创卫迎检攻坚全面胜利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7年02月14日07:54:51 

孙哲君在督查创卫迎检工作时强调  

齐心协力 全力以赴 志在必得 夺取创卫迎检攻坚全面胜利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孙哲君专门就创卫迎检工作开展督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践行创卫宣言,对照标准找差距,落实措施抓整改,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志在必得,确保我市获得“国家卫生城市”荣誉称号。副市长钱群飞参加督查。

  孙哲君一行首先来到下元塘社区,实地踏看惠民大厦、惠民街、富达路、四海北路、湖滨新村等地,随后来到儿童公园查看剡湖水体,在客运中心检查车站内环境和周边小餐饮店,到自来水厂查看周边环境整治情况,最后来到江滨市场,就市场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进行督查。每到一处,他都详细看、认真听、仔细问,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属地和相关责任部门立即整改到位。

  孙哲君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事关嵊州荣誉,关乎嵊州声誉。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创卫各项工作迅速有力推进,取得了快速有效的成果,获得了上级有关部门的肯定。但近段时间,个别单位、村(社区)和人员在思想上有所松懈,导致部分问题有所反弹。对照国卫创建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各级各部门必须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振奋精神,高度重视,在思想上、行动上、成效上做到抓紧抓紧再抓紧,真正做到“5+2”“白加黑”“晴加雨”,全面打响国家卫生城市迎检攻坚战。

  孙哲君强调,要提升标准,加快问题整改。对照“工作要有新标准、作风要有新形象”的要求,各级干部要主动思考、主动研判、主动谋划,进一步提升认识标准和工作标准,确保做一样、像一样、成一样;要夯实基础,发动群众,层层落实基层责任,通过履职倒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举一反三,对发现的问题必须及时整改到位。要真抓实干,把工作落到实处。严格对照技术标准,以敢打硬仗的勇气、真抓实干的作风和坚持不懈的决心,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责任一抓到底、工作严谨细致、监督坚决有力、宣传全面覆盖、问责及时跟进,把创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章炳军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