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举行第九次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5月08日08:37:16 

  5月6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举行第九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2017年改革任务。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哲君强调,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披荆斩棘的勇气、雷厉风行的作风,锐意进取,激励创新,为聚力“三区”建设、决胜全面小康、打造“三个嵊州”作出新的贡献。市领导陈玲芳、何国英、孙海荣、杨建根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议了关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及专项小组成员调整方案,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7年工作要点》,听取各专项小组组长汇报交流2017年工作计划,听取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进展情况、全市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情况、深化国有企业管理体制改革意见等汇报。

  在肯定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孙哲君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对“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的再深化、再推进,要极端重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加快进度,按照既定目标要求完成任务;加强协作,通过“一窗受理,集中办理”、流程再造,加快内部流转,提升工作效率;跟进督查,定期评估,定期公布,督查改革实际实施情况。

  孙哲君肯定我市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要求做到统一思想,各相关职能部门充分授权放权,打破事权障碍,让乡镇“有权干事”;整合力量,所有派驻站所庭人员,按照“不为所有、但为所用”的原则,由属地乡镇考核管理;边做边改,根据各乡镇实际逐步完善,让乡镇“有能力干事”。

  孙哲君在听取深化国有企业管理体制改革意见后指出,深化国有企业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平转实,对增强融资实力、有效管控融资风险、保障重点工程推进具有重要作用。一定要全力推进,科学运营,跟进监督,确保我市深化国有企业管理体制改革工作顺利推进,形成独立运营的能力,确保结构更优化、调度更有力。

  就今年的改革工作,孙哲君强调,要增强改革思想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全市上下务必增强改革定力,保持改革韧性,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重要责任,作为“三个嵊州”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补齐短板、攻坚克难的重要路径。要增强改革行动能力,强化重点突破。在改革中结合嵊州实际,既要讲好改革“普通话”,也要发出改革“嵊州音”,做到聚焦转型升级,多推有利于增添经济发展动力的改革;聚焦社会治理,多推有利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改革;聚焦民生实事,多推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改革;聚焦队伍建设,多推有利于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的改革。要增强改革推进动力,强化任务落实。把握好改革工作的特点和规律,通过高效率协调、常态化督考、全方位宣传,奋力推动各项改革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