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飞翼生态农业总经理陈建生:让梦想和小镇一起“飞翼”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裘冬梅 2017年08月03日09:30:11 

  人物名片:陈建生,曾担任过上市公司高管,现在是浙江飞翼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生说:我成功过,我失败过,但我从没放弃过。

  今年37岁的陈建生考上大学后跳出了农门,还担任过上市公司高管。多年后,他义无反顾回到老家从事现代农业。浙江飞翼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生的目标不仅是做高端的“果农”和“菜农”,还要打造一个集住宿、餐饮、休闲、养老于一体的飞翼小镇,让梦想和小镇一起“飞翼”。

  2016年9月,飞翼被选为G20杭州峰会食材总仓供应企业。2016年12月,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企业。同年,还荣获科技部第一批“星创天地”园区。

   一

  早晨5点半,陈建生会准时醒来。不管天晴还是下雨,他都会从飞翼农场这头走到那头,一个大棚一个大棚地巡视过去。此时,刚刚苏醒的蔬菜和水果散发着甜滋滋的香气,陈建生会闭上眼睛深深呼吸这清新气息,让他感觉自己特别富裕。

  一圈下来将近2万步。大棚里存在什么问题,要怎么处理,他基本有数了。吃过早饭,他就坐下来处理日常事务。

  陈建生是个要求特别高的人。所有的蔬菜大棚,在他眼里,不仅要提供绿色、健康的有机蔬菜,并且作为一家集观光、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基地,他要求每个大棚都要整洁美观,让人赏心悦目。

  “飞翼是一家集有机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配送、观光、休闲、科普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基地,得到了中央、省市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有很多外省外县来考察交流的同行,来参观休闲的游客也很多,任何一个小小的瑕疵,都会影响飞翼的形象。”陈建生是个眼睛里容不下沙子的人,他希望做事情就要做到极致。

  飞翼致力于有机蔬菜的种植销售,始终把产品、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经过几年的努力,已拥有杭州、上海及嵊州的一大批忠诚客户。然而,陈建生并不满足于已取得的成绩。为让飞翼农产品走进更多的家庭,他们还开设了“有机菜园烹饪指南”“飞翼科普讲堂”。飞翼科普讲堂每期会讲一些蔬菜和水果的形态特征、营养价值、健康食谱等等知识,让大家对寻常果蔬都有一个系统而全面的了解。另外,飞翼还在上海开了7家体验店,在杭州和基地各开1家体验店。

  与此同时,飞翼还聘请“洪荒少女”傅园慧拍摄了有关飞翼有机蔬菜的广告。上上个月,傅园慧特地来到飞翼,边采摘边品尝,美美地过了一把“美食瘾”。傅园慧是十三运会反兴奋剂教育准入系统代言人,飞翼请她来拍摄广告,自然会带来不一样的营销效果。在上海电视台冠名播出的“世界妈妈说”栏目,邀请当红明星黄奕作为客座嘉宾,关注有机蔬菜对家庭健康饮食的重要性,对食品安全的迫切性,引导妈妈们让孩子多吃健康的食材。

  “现代农业,就要有一套现代的管理办法和营销手段。”陈建生说。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古木森客:“场景式”创作 团队式合作
“宇域生物”执行董事程洪斌: 致力生物质开发 领跑新能源产业
“永青电子”总经理成永青:服务电商 不离不弃
绿进农业:开创微量元素水溶肥料新时代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