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骗子骗方层出不穷 一个卖水果的小程序“害”苦一家人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作者:记者 张亮宗 2018年01月08日11:58:24 

理性投资才是正道

  1月5日,嵊州市经济开发区玉兰花苑的小王,急匆匆地向上海警方报案,称自己的妻子李某因贪图在小程序上合作做广告,在不到半年时间里,先后被上海一家网络公司分数次骗走13万元。

  工薪阶层被骗走13万元,着实叫人心痛。昨天,小王向记者讲述了妻子受骗的经过。

  去年7月,妻子李某为了拓展水果销售,通过上网搜寻到一家小程序制作公司,她独自决定,花了19800元申请办理了一个小程序。申办了这个小程序后,李某发现操作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生意也并不见起色,很快就冒出了要放弃使用的念头。

  就在此时,一些上海、北京、深圳的陌生手机号码,不断给李某打电话。称有商户看中了她的小程序,想在小程序上合作做广告,广告费用投在主页面为2万元、副页面为1万元,总计为55万元广告费。对方还称,通过技术支持,她的小程序总共可制作出283个页面,这样广告费用会依据页面增加,页面越多,收益也越高。

  这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试图从小程序中有所收益的李某根据对方的要求,悄悄地与设在上海的一家网络公司进行联系,谈成了对小程序页面改造的意向。随后,李某专程到上海的网络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带回空白的改造合同文本。

  想着改造好后,就会获得55万元广告收入,这对她来说是从未做过的生意。第二天,李某用快递,把改造合同寄往上海,这一改造就花了10多万元。就在李某按要求改造完小程序后,原先约定的北京广告商开始用各种理由,迟迟改变签约日期,直到再也打不通电话。

  两天前,当李某发现上当后,开始向丈夫一五一十道出被骗经过。小王告诉记者,他听完妻子的受骗经历后,如晴天霹雳,因为他们的房子是贷款购买的,他和妻子靠打工还房贷,日子也是过得紧巴巴的。而这种类似以高额广告费作为诱饵,诱骗他人上当的事,估计社会上还有不少,希望无辜的市民不要再次受骗上当了。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多部委密集部署新年工作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