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奏响城市建设“交响曲”——2017年回眸·城市建设篇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1月29日09:42:34 

  设施完备 提高城市的品位

  2017年10月27日,城南新区新城吾悦广场满铺开业。开业当天,吾悦广场吸引了超过30万的客流量,创下了新城旗下商业综合体的开业客流量全国记录,印证了嵊州作为新城控股集团布局浙江的重要支点这一说法,另一侧面也充分反映出老百姓对于商业综合体的需求。

  以吾悦广场为轴心,可视范围内小区遍布。这些小区,来头不小:绿城、碧桂园、恒大、融信、置信蓝光,曾经遥不可及的房产大鳄,如今齐聚嵊州,大有战国春秋分天下的气势。

  布局城南,是嵊州城市往南的方向,落户于此,大鳄们看中的是城南新区作为嵊新组合城市核心区的天时地利。

  柴米油盐,衣食住行,说的是传统的生活方式,现代人需要的是精神愉悦,吃喝玩乐,成为大家择一良地而栖息的现实考量。

  于是,城南新区有了一个政府主导的大型文化综合体。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21.48亩,建筑面积5.52万平方米的文化综合大厦,涵盖了新华书店、文化馆和千人大剧场,将成为嵊州的文化新地标。

  当然,文化是嵊州的骄傲,有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更加热闹。在城中村拆除后腾出的黄金空间里,越天地项目跃然而上。茶余饭后,看台上“水袖抛扬,舞衣翩跹”一定别有一番韵味。

  不喜喧闹的市民则会选择沿江休憩,伴美妙三公里的夕阳西下,于访戴桥看白鹭纷飞。

  把品质比作是城市的内涵,群众的笑脸就像是城市生生不息的动力支撑。站在新时代的新起跑线上,嵊州会在城市建设者的激情满怀中继续奏响新的乐章。

首页  上一页  [1]  [2]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党建引领“五星·3A” 基层党建全域提升——2017年回眸·党建篇
民生跟着“民声”走——2017年回眸·民生事业篇
破茧成蝶 焕发新活力——2017年回眸·工业经济篇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