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绍兴市政协“爱心社”首场活动走进下王镇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链芳 见习记者 闾高桥 2018年02月01日08:18:42 

百名委员走山村 扶贫助贫谱同心

  大雪隔不断爱民暖流。昨日,绍兴市政协赴我市下王镇开展以“百名委员走山村、扶贫助贫谱同心”为主题的“爱心社”活动。这是绍兴市政协“爱心社”活动启动以来的首场活动。绍兴市政协主席魏伟、副主席倪善贵参加活动。我市政协主席孙海荣陪同。

  据了解,绍兴市政协“爱心社”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开展扶贫、济困、助学、科普惠民、文化利民、志愿服务等活动,发挥政协界别优势,发动界别委员携手界别群众、社会团体共同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在下王镇,参加“爱心社”活动的政协委员们开展了现场捐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绍兴市政协“爱心社”平台,增强了委员履职的使命感和光荣感。魏伟代表绍兴市政协向献爱心的委员们表示真诚感谢。他说,绍兴市政协“爱心社”活动是发挥政协优势,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具体体现,也是倡导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热心参与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搭建起爱的桥梁,传递社会正能量。

  随后,政协委员们分组前往大浦平、梅坑、小溪、溪后等4个村,先后慰问了16户生活困难群众。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收入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工作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正视困难,乐观生活。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朱海亚:舞海无涯“乐”作舟
流感有新变化了 甲型H1N1流感比例上升
正经西装偏要不正经穿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2018年 谁成为豪华车市场“搅局者”?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播出打时间差 央视卫视春晚“错峰出街”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全票当选全国人大代表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简历
今年全国两会时间定了!
我国严厉打击村霸、软暴力等犯罪
车俊当选为浙江省大常委会主任
袁家军当选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
国际要闻
美国公布俄罗斯“寡头”名单
法遭遇50年来罕见大雨
也门南方武装力量占领临时首都
日政府要向尿不湿“放大招”
洪水将达峰值大巴黎疏散约1500人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