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嵊州文创(第二十二期)】一米左右:美,就在最近的距离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马丽萍 2018年02月01日10:12:00 

  二

  有内涵的服饰文化自然可以吸引有内涵的选择人群,而真正有独特个性的品牌会使得消费者对所诉求的服饰文化有一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一米左右的目标消费顾客为内心文艺、却有着成熟品位的女性,热爱生活,有文艺气息,喜欢追求一切美好的事物,追求创新,对事物不拘泥保守,以品质体现自己的个性。

  “一米左右”店铺不大,上新也限在一定数量之内,取小而精之意,而不至于让无谓的纷繁杂乱了眼光。

  在围巾产品获得一定好评之后,金燕将产品范围扩大到家居饰品。服饰的作用是烘托、表达,而家居饰品的作用不光是适用,也是展示与表达,于细节处烘托一个人或一个家的气质、品位。被传统或者你一直习惯的规矩所一直拘谨着的追求、向往以及你所不敢轻易表达的热烈……

  家居饰品以沙发、床品的配饰为主,织物质地的选择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其质感正好与不饰雕琢的生活追求相契合,一块铺在纯色布艺沙发上的条纹垫毯,或是在淡雅墙壁上所挂的一幅毛织壁挂,纵然简朴,却足够让自然以艺术的形式走进生活,让爱生活、爱美的你生活在家的艺术中。

  在参加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等展会时,“一米左右”的产品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工作人员几度忙得歇不下手。

  相关文章
【嵊州文创(第二十一期)】黄黎祥:南方有嘉木 只待巧手雕
【嵊州文创(第二十期)】袁水法:根木之间的半世纪守望
【嵊州文创(第十九期)】张斌:岁月记忆的拾遗者
【嵊州文创(第十八期)】李秋明:卅载梨园“嫁衣”情
【嵊州文创(第十七期)】陈曙明:剡溪两岸结玉缘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