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黄泽镇:一厂一策精准服务助推企业开门红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18年03月06日09:04:13 

  这几天,位于黄泽镇的浙江永峰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内,机器开足了马力,工人们正在车间里忙碌着。从正月初八(2月23日)开工复产以来,永峰模具开启歇人不歇机模式,各条生产线不停歇生产。

  “今年单子已经排到8月份了,我们必须加班加点,才能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据永峰模具董事长范国良介绍,永峰模具投资近6000万元的新厂房已经完成结顶,预计今年6月份可以投产,争取2018年能从“三十优”企业变为“三十强”企业。

  新年能否取得开门红,影响着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势头和信心。黄泽镇党委、政府始终将实体经济视为发展第一要务,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紧紧围绕“工业强镇、实干兴镇”的工作理念,把一厂一策和精准化服务作为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乃至“全年红”的重要抓手。

  春节后上班伊始,黄泽镇领导班子带领地税分局、市场监督所、规划局、国土资源所等基层站所负责人赴属地企业开展调研走访,现场交流、现场分析、现场服务,通过站所庭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探求发展之策,齐心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正月初九,黄泽镇召开企业座谈会,邀请永峰模具、东星纺织、永固公司等5家工业企业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等相关情况,还听取了来自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为黄泽镇的发展出谋划策。座谈会上,“企业目前有没有问题和困难?”镇领导的提问,让在座的企业主打开了心扉:大到土地需求,小到员工子女入学等问题,能够现场协调的当场明确,需要深入研究、谋划的,由班子成员带回去,继续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同时鼓励企业寻求高质量发展,结合实际,与企业共同谋划今年的产值、纳税销售、税收、工业投资等重要指标的目标任务。据悉,2018年,黄泽镇有信心实现1家企业销售超5亿元,5家企业超1亿元,10家企业超5000万元的目标任务。

  这样的座谈会,赢得了企业的好评。“今天这样的座谈会真好,让我们企业家有地方发声,使政企联系沟通更顺畅。”浙江东星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近年来黄泽镇政府对企业的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环境也越来越好了。

  “通过小范围座谈,一厂一策服务企业,使问题解决更有针对性和时效性。”镇党委书记赵国栋表示,召开这样的“小座谈”,目的就是为企业生产提供要素保障,清除发展“拦路虎”,深化“亩产论英雄”改革,力促企业开足马力抓生产,攒足劲头冲刺“开门红”,确保全年主要经济指标保持良好增长态势,争取部分指标增幅位居我市同层面前列。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元宵,越乡百姓的文化盛宴
养生:宜夜卧早行 防“惊蛰病”有四大招
牛仔靴 春日里的第一个赢家
面膜防腐剂的危害需重视
车企酝酿自动驾驶时代
宝马M8 Gran Coupe官图发布
赵立新:“声台形表”归到一起才是表演
元宵喜乐会 冰雪健儿齐唱《真心英雄》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已跻身5G“第一梯队”
中国经济“年报”给世界新惊喜
重型火箭500吨级发动机样机将出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8省人均消费超2万 京沪近4万
检察机关7个月挽回经济损失87亿
国际要闻
叙政府攻下东古塔10%区域
不交出被指控干预美选举的公民
普京回应“俄干涉美大选”指控
欧美想谈伊朗导弹项目必须先自销
法塔赫呼吁反对美对耶路撒冷表态
亚欧国家呼吁让文化发挥更大作用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