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全市首次农村党员干部 “春训”活动综述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章炳军 2018年04月19日10:13:59 

  把握返乡之机,“春训”提前收心归位

  抓住清明外出流动党员集中返乡的机会,确保流动党员参训,是这次“春训”工作又一大亮点和特色。

  近年来,我市持续开展了党员集中点验活动,大大增强了全体党员特别是外出流动党员的向心力,在此基础上推出的“春训”更是将党员凝聚力建设推上了高潮。

  “收心归位开好头,人勤春早谋新篇。”甘霖镇3800多名党员干部在两个会场参加集中培训,许多70岁以上老党员也自愿来到了会场。鹿山街道一位身体残疾的预备党员从外地赶回后,在其他党员的帮助下,坐着轮椅来到了“春训”现场。谷来镇三村今年91岁的老党员黄先兔,接到镇党委的培训通知后,心情很激动,4月10日一大早就拄着拐杖步行来到会场。金庭镇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提前做好通知,全镇100多名外出党员返乡春训。

  春播一担粟,秋收万仓谷,党员干部“春训”结出了丰硕成果。剡湖街道大湾村干部春训结束后立即行动,利用清明节假日乡贤回归的机会,召开乡贤理事会,村党支部书记张文江向乡贤们讲述了他上任后做的实事工程,介绍了村庄的美丽蜕变,以及需要进一步提升完善的地方。在上海的乡贤张玉昌当场表示首期捐资60万元用于修建村农耕博物馆,其他乡贤也纷纷表示愿意出资用于村庄建设,助推“五星达标”创建工作。

  千帆竞发春风劲,百舸争流奋争先。新的征程已然开启,全市3万多名农村党员干部致力学习,坚定了一往无前的决心,提升了攻坚克难的本领,鼓舞了勇于担当的精神,必将在高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航程中乘风破浪、再立新功。

首页  上一页  [1]  [2]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家长们,2018年幼儿园小学初高中招生计划出台了!
赶走春困8道膳食方别错过 6种疾病时期喝牛奶最伤身!
穿套装,顺色当道时不用操心搭配了
情迷百褶 偶遇春日童话
暗藏风险!“药驾”的危害不能掉以轻心
共享单车并购背后有何玄机
6年、7.5亿 梁家辉、刘嘉玲演了啥?
要想大师大众大市场 唯有真艺真新真票房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国务院新机构密集挂牌
统计局:一季度GDP同比增6.8%
强军!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紧迫
七张名片——带你读懂新时代浙江
让人才大军浩浩荡荡涌进浙江
浙江实施“一村万树”三年行动
国际要闻
叙防空系统拦截多枚射向机场导弹
这张外国外交官的照片刷了屏
阿拉伯国家呼吁对叙利亚"化武...
日本公开三千余731部队成员名簿
已入狱巴西前总统仍领跑大选民意
英欲对俄打“网络反击战”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