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深化职能转变 建设廉洁政府 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2018年04月28日08:30:49 

  昨日,国务院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加快转职能,建制度,严格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我市领导徐建役、钱群飞、金毅、许月妹、娄万总、丁贵、郑浩等在嵊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推进政府自身改革,围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公共资金安全高效;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看护好经营好公共资产;统筹抓好金融领域防风险和惩治腐败;强化公共工程建设全程监管。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以法促廉、依法行政、诚信施政、勤政尽责,再创人民满意的新业绩。

  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结束后,省政府召开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紧紧围绕建设清廉浙江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入推进廉洁政府建设,加快建成法治政府、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政府系统要切实增强建设廉洁政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突出工作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弦越绷越紧,工作越抓越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理想信念引领廉洁政府建设。二要立足标本兼治,以制度供给促进廉洁政府建设。三要聚焦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以综合治理推进廉洁政府建设。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全市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徐建役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无违建创建工作
省政府举行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徐建役等在嵊州分会场参加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文化生活
古村青石桥,湮灭在时光中的繁华印记
经常腰酸背痛 六种病症对应方法可以一试
想要白瓷肌 健康美白学起来
美白牙齿贴面了解一下
游戏手机:“血海”中的“小而美”
造车新势力威马EX5正式上市
传统文化迎来复兴机遇
23载梦圆,辽宁横扫广厦首夺CBA总冠军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倪光南:北斗都能突破,何况芯片?
《厉害了,我的国》票房超四亿元
5月新规:进口抗癌药零关税
东风-26成建制成系统装备部队
习近平乘船考察长江
人民空军多型多架战机绕祖国宝岛
国际要闻
韩朝首脑在板门店举行会晤
专家眼中的朝韩首脑会晤
俄:美进入已关闭俄领事馆违法
马克龙美国国会演讲批"美国优先"
以色列取消非法移民强制遣送计划
俄罗斯将向叙利亚提供新防空系统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