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2018年度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清单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5月03日10:29:18 

  高新园区(三界镇)党委

  1.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深化年轻干部“高新论坛”,结合市委“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运用微课堂、模拟讲师、辩论、微直播、重点工作自主认领等多种形式加强学习交流;加强部门互动,开展“蓄志同筑青春梦,高新财税共绘绚烂”活动,激发年轻干部青春活力;安排一名实际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对新进90后年轻干部进行一对一帮带,每周一次实地帮带指导,教方法、压担子,全面提升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探索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机制。

  2.推进企业党建堡垒建设工作。以高新大道为轴,以中益机械等2家两新组织为点,围绕党建引领,对标创新创业、争优争强的目标,实施“和美企业、发展标兵”工程。

  3.做好南街、西后等村治经验的提炼推广工作。坚持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这一主线,认真做好南街、西后村党建工作经验的提炼推广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自我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水平。

书记签名

  甘霖镇党委

  1.打好品牌,着力加强越剧小镇党工委建设。在确保特色小镇内两新组织党的工作和组织全覆盖基础上,着力构建“小镇党工委+党建联盟+党群阵地”的工作架构和运行机制,明确联系领导、党建工作负责人及党建指导员等,结合越剧小镇实际打造富有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把其培育成两新党建示范点,将党建工作融入小镇建设发展、企业生产经营每一个环节,通过组织开展各类活动,达到全力服务中心工作的目标。

  2.提高标准,做好“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为更好发挥“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的作用,现结合我镇实际,整合党群共建、党员服务、民情传达等职能,做好“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将其作为全镇基层党建工作的历史陈列室、成果展示台、工作分享站,真正实现服务有载体、党员有作为、群众得实惠。

书记签名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