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嵊州市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实施意见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5月14日10:33:00 

  近年来,嵊州一直在努力发展全域旅游,去年嵊州成功上榜第二批“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31号)、《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实施意见》(浙旅发组办〔2017〕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旅游发展实际,制定了实施意见,一起来看看。

温泉湖

  指导思想是什么?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紧紧围绕“三个嵊州”建设目标,突出“生态兴市、旅游富民”,加快推进全域布局、全景打造、全业融合、全民共享,形成以“诗画剡溪”、“越剧嵊州”、“养生慢城”为主题的特色旅游发展框架,奋力将旅游业培育成为我市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嵊州旅游篇章。

诗画剡溪

诗画剡溪

  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有何总体目标?

  践行“两山”理论,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提升公共服务体系,创新旅游管理体制机制,全面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增强嵊州旅游吸引力和综合竞争力。

  启动越剧小镇5A级景区建设,开展书圣故里景区、百丈飞瀑景区提档改造工作,完成温泉养生小镇、飞翼生态农业小镇4A景区创建,建成狮子山特色养生综合体、艇湖城市公园湿地公园、金庭镇旅游风情小镇,形成10条精品游线,30个A级以上级旅游景区村庄,以文化寻根、山水寻胜、颐养寻福三大领域核心龙头产品,全面打响“唐诗路、越剧缘、书圣情”旅游品牌。

东王
金庭

  通过三年创建,实现旅游投资100亿元,旅游招商100亿元,旅游业增加值占本地GDP比重达到10%以上,旅游从业人数占本地就业总数的比重达到10%以上,年游客接待人次达到本地常住人口数量的10倍以上,当地农民年纯收入20%以上来源于旅游收入,旅游税收占地方财政税收10%左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民营越剧团大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夏天来了!吃什么消暑又养生?这五大水果千万别错过
职场准妈妈要知道这5点
裙子这样穿才能撩到你的夏天!
三外卖平台分别下线数千家违规店铺
激光雷达昏聩,让自动驾驶很纠结
时隔15年《手机2》开拍 原班人马回归
《铁血战士》曝预告 外星人上演终极猎杀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全省对外开放大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浙江,吹响开放新号角
空军组织航空兵双向绕飞台岛巡航
“天河”新一代超算今年完成部署
以"一带一路"统领全面开放新格局
吴学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宣判
撬动更多金融和资本投向农业农村
国际要闻
朝美领导人将于新加坡会晤
美国宣布制裁9个伊朗实体和个人
刚果(金)确诊埃博拉病例11例
伊问题表明欧洲必须加强战略自主
以空袭叙利亚 双方:都是"你"的错
SpaceX将首发新版猎鹰9号火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