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王建祥:加快项目推进 优化企业服务 全力抓好工业有效投资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6月07日09:57:04 

市经信局局长 王建祥

  要加快推进“工业强市”建设,必须抓牢项目这个关键。对此,市经信局将围绕“优质项目引进、重点项目推进、服务效能提升”等重点,持续推进工业有效投资,为实现工业经济“半年红”“全年红”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1.突出项目抓推进。一方面,瞄准国内外产业技术发展新趋势,结合我市重点产业发展现状,以引进工业“大好高”项目为抓手,动态跟踪招引项目进度,并建立信息收集和不定期会商机制,加快项目的落地、开工,切实补齐我市工业发展缺乏大、好、优项目的“短板”。另一方面,深化市领导包干联系重大工业项目工作机制,继续实施全市重大工业项目“擂台榜”制度,确保列入推进机制的70只重大工业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健全完善工业投资月度通报和季度总结机制,每季度组织召开一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和由市领导带队的现场会,靠前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加速推进。

  2.凝心聚力促增长。围绕工业投资年度目标任务,我们分解落实责任,加强项目入库等业务指导,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工业投资实现稳步增长。同时,针对少数投资出现下滑的现象,加强分析预警,深入查找原因,研究对策措施。1至4月,全市完成工业性投资9.02亿元,同比增长15.2%,增长态势积极向好。此外,充分发挥舆论媒体的作用,加大工业经济特别是重点项目推进的宣传力度,引导全市上下心系企业、立足企业、服务企业,切实营造合力兴工的良好氛围。

  3.提升效能优服务。我们经信局作为“优化企业服务联盟”活动的总联络单位,在抓好活动协调、联系、督促工作的同时,组织精干力量,拟定活动方案,完善联席会议、跟踪督查和情况通报等工作机制,全力做好“服务企业提档升级”和“破解企业困难问题”,并引导各联盟单位充分发挥优势,有的放矢组织各类服务活动,全方位助推企业转型发展。同时,建立企业帮扶机制,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确保政策执行“零折扣”,跟踪服务“零距离”,切实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胡少南:“四聚焦”力促有效投资高质量增长
李江:全力打造“现代工业园区、城北入城门户”
裘庆军:坚持双轮驱动 打造嵊州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
屠强:厚植发展后劲 促进工业“裂变”
王正军:全力推进高水平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建设
>>文化生活
非常·国风——喻潇芳新水墨作品巡展在上海举行首展
手足口病、疱疹性咽峡炎一年中最高峰来临
不对称这剂药方又翻新了
告别基本款 T恤霸屏街拍攻略
吉利新远景SUV上市 售价7.59-10.59万元
要求严格了 新造车企业资质申请难度增加
都市剧为什么不能“有话好好说”?
用“流行味”唱出“中国风”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美丽中国长江行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18全国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浙江首次发布环境资源审判白皮书
风云二号H星成功发射
守护蓝天碧水 浙江各地自有妙计
致力乡村振兴 建设“和美小岛”
建德寿昌镇推进新型城镇化纪事
袁隆平携团队试种耐盐碱杂交水稻
国际要闻
普京:美政治斗争致俄美未能会晤
美驻德大使挺右翼遭德国人大骂
墨西哥正式反击美国征税政策
古巴新主席首会美代表团
白宫:“特金会”将于12日举行
欧盟快速反击向世贸起诉美国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