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马晓洲:抓住高质量发展机遇 干出长乐“加速度” 助推有效投资出实效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06月13日10:16:12 

  长乐镇党委书记 马晓洲

  近年来,长乐镇紧紧围绕浙江省“四大”建设战略部署,抓住高质量发展机遇,凭借长乐独特的产业基础优势,把扩大有效投资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特别是今年以来,长乐镇结合实际,加快项目推进,抓好招商选资,加强沟通督导,多措并举实现有效投资稳中有进。

  加强服务结对,紧盯项目推进不放松。一是以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服务为宗旨,开展“保姆式”服务,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围绕行业整治、项目入库、小微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延伸“四个平台”服务职能,全程协助好浙江纳米抗体中心、高端电机配件生产线等项目的前期审批等手续办理,争取早日落地。二是实行班子成员与重点企业结对联系制,加快企业项目推进,并在周一例会上汇报交流工作进展。致威家具二期项目,已完成投资6622万元,现正主体建设中;高端电机配件生产线项目,已签订购地协议;沃基小微园项目,已通过经信局会审,完成总平面图设计,现正进行征地红线微调,力争7月入库;雅张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正在根据设计进行规划调整,力争8月入库;长乐五村嵊西商贸楼项目正在进行预算审计,力争7月入库;丰泉自来水厂项目,争取7月底完成选址。

  坚持高标准要求,把好招商选资入门关。一是加快新引进新一代治疗性生物技术,加快项目落地,我镇投资10亿元以上,用地面积4000亩的浙江纳米抗体项目已完成签约和公司名称注册。二是按照强链、补链的要求,进一步加大招商选资力度,投资3.15亿元,用地面积105亩的雅张小微园区,已完成总平面图设计,力争9月入库,接下去将积极谋划引进电机电器、小微企业孵化园等新技术和高端装配制造项目,以高标准要求,树立招商标杆,不断壮大项目储备库,完善产业链。

  凝聚各方力量,加强沟通督导是关键。一是加强与项目企业的对接。要求企业按月制订工作计划,实现规划项目化、项目清单化,督促和指导企业加快项目推进。二是加强与发改局、经信局等部门的对接。通过设备贴息等工作信息采集,及时掌握辖区内企业设备投资、基础设施投资等进展情况,做到应统尽统。三是加强与高等院校的对接。组织相关企业负责人前往上海电机学院考察科研成果,开展产学研对接,加强企业对新材料、新技术、高端装配制造的理解和认知,加快传统电机产业的转型升级。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李剑光:一切围绕项目转 助推高质量发展
王建祥:加快项目推进 优化企业服务 全力抓好工业有效投资
胡少南:“四聚焦”力促有效投资高质量增长
李江:全力打造“现代工业园区、城北入城门户”
裘庆军:坚持双轮驱动 打造嵊州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
屠强:厚植发展后劲 促进工业“裂变”
王正军:全力推进高水平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建设
>>文化生活
甘霖镇:利用丰厚越剧资源 做强越剧特色文化
谁说夏季不宜吃火锅?它是燥湿养阳的好方式
如梦似幻 紫外光变奏曲
你的通勤防晒打卡了没?
近期六款新车上市 各具特点争用户
解码一汽-大众T-ROC探歌产品实力
《扶摇》遇上世界杯 能否“不失手”?
这部有“味道”的电影为平淡影市加料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18全国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医药卫生改革不断夯实健康之基
4周岁及以下儿童禁双黄连注射剂
部分地方政府“株连三代”引争议
深入推进军队停止有偿服务工作
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启动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国际要闻
“特金”会晤前最后一刻再磋商
默克尔:要联合自强并与中国合作
涉嫌投票箱仓库失火案嫌疑人被捕
美宣布制裁与俄相关5个实体和3人
特朗普抨击特鲁多盟友关系临考验
普京:愿意尽快会晤特朗普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