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孙哲君调研“无违建”创建“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8年06月25日10:08:49 

孙哲君强调:坚定信心 讲究方法 压实责任 坚决夺取“百日攻坚”行动的全面胜利

  6月19日至22日,市委书记孙哲君轻车简从,用5个半天时间深入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崇仁镇、长乐镇、甘霖镇、黄泽镇调研“无违建”创建“百日攻坚”行动推进情况。他强调,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绍兴市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讲究方法,压实责任,发挥好“大兵团作战”的优势,坚决夺取“百日攻坚”行动的全面胜利。

  为深入掌握“百日攻坚”行动的推进情况,孙哲君实地走访调研了宕头村、上江村、富安村、富一村、雅张村、珠溪村、桥对岸村等地,走进永盛防火、富星机械、雄狮冲片、银雪制冷、康晖交通、联成包装等企业,还来到经济开发区的沈茹新村拆除现场,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有关乡镇(街道)关于“无违建”创建“百日攻坚”的情况汇报。

  按照全市“无违建”创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我市采取“市领导挂帅、部门挂联、乡镇负责”的方式,在6、7、8三个月时间里集中开展“百日攻坚”。借鉴城中村改造模式,32名市领导挂帅,230多名机关干部、85家市级机关部门挂联21个乡镇(街道),下派蹲点人员实施“大兵团作战”,协助乡镇街道在全区域拆违、裁执分离案件处置、农房登记发证三项重点工作上进行集中突破。

  孙哲君指出,“无违建”创建这项工作事关发展空间、事关产业转型、事关城乡环境、事关政府公信、事关基层基础、事关社会稳定,是一项关系到嵊州未来长远发展的重要工作,必须克服当前一部分人存在的迷茫、畏难、下不了决心的心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一锤一锤钉钉子的精神,把“无违建”创建这件事干实干好干到位。

  孙哲君强调,要明确目标,讲究方法。“百日攻坚”要采取“大兵团作战”,点对点沉下去,做到一个工作组负责一个村所有工作;要示范村引领,把示范村作为突破口,以点带面推动;要党员干部带头,在6月底做到党员干部登记发证全覆盖;要过细的思想工作,通过“三走进”把群众工作做到位;要清单化推进,挂图作战,做到每一项任务明明白白;要销号式管理,做到完成一个销号一个,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

  孙哲君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委(党工委)主体作用,以上率下,层层传导,把每一层级的责任都担当起来;坚持责任传导,压实每一个参与工作的小组、成员的压力,把每一项工作都推进下去;坚持统筹推进,以拆除违章建筑本身倒逼登记发证,以拆除裁执分离点倒逼企业转型升级,以裁执分离点的处理倒逼小微园区的建设,以“无违建”创建推进拆后利用以及倒逼基础设施的改善;坚持条块合力,部门机关和乡镇(街道)同心合力解决遇到的困难;坚持督查倒逼,发挥督考办、纪委监委的作用,督促大家履职担当;坚持底线思维,营造“百日攻坚”和谐稳定有序的大环境。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委召开全市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
孙哲君调研小微企业园区建设推进工作
孙哲君调研高新园区(三界镇)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五星示范 双优引领”工作部署会召开
我市“兵团式作战”推进“无违建市”创建
城南新区(三江街道)明确无违建创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目标任务
徐建役督查无违建创建工作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第二十九期)】黄刚强:山水之间“耕”雕者
白昼最长的夏至来到 养生要注意三大禁忌
各种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是什么?
日租十元 万元名牌包“共享”
华晨9款房车亮相国际房车展
智能汽车“驶向”现实还要再闯几道关?
《情书》用“小情感”描绘“大时代”
热血+竞技 青春剧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18全国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商务部:将综合使用各种举措对...
多地措施让干部甩开膀子迈开步子
共享租房,住得爽方有大市场
多省份启动公务员招录面试
无论美态度如何变化中方坦然应对
女飞行学员:做战斗员 不做表演员
国际要闻
新拟对游客征税 中国等主要对象
白宫高官将访俄商讨"可能举行...
俄拘留向中国球迷售假球票嫌疑人
欧盟22日起对美产品加征关税
英国“脱欧”谈判正式启动一周年
布隆伯格欲资助民主党夺回众院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