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孙哲君调研小微企业园区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2018年06月14日08:41:00 

孙哲君强调:画出线路图 挂出作战图 又好又快推进小微企业园区建设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孙哲君就小微企业园区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小微企业园区建设的重要意义,画出线路图,挂出作战图,明确时间节点,又好又快推进小微企业园区建设。副市长金毅参加调研。

  孙哲君先后走访正在推进中的城南新区智创小微园区和剡湖街道机械电机小微园区,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小微企业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园区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根据规划,我市9个乡镇、街道、开发区首期建设13个小微企业园区,其中今年要完成9个,但目前建设进度明显滞后,半年度目标任务难以完成。

  孙哲君指出,小微企业园区建设工作是省、绍兴市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对我市而言,这项工作更是发展特色产业、培育一批具有发展前景小微企业的有效手段,是开展行业整治的现实需求,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土地的节约集约利用,是拉动有效投资的有效途径。

  孙哲君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做到有行动、见成效。要抓落地,积极做好建设前期工作和要素保障等,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定模式,在政府主导、社会资本主导及现有工业企业主导等三种模式中选择最佳方案。要把质量,由经信局牵头,对入园企业进行全面审核,在建设过程中加入实验室等公共服务配套,在管理中引入物业,确保园区高品质建设、高质量管理。要优服务,开通园区建设审批绿色通道,提高建设效率。要重特色,确保做到一园一品、一园一主导产业。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加强监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画出线路图,挂出作战图,明确时间节点,又好又快推进小微企业园区建设。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五星示范 双优引领”工作部署会召开
孙哲君督查环境整治示范村创建工作
孙哲君督查垃圾分类工作
孙哲君督查交通重点工程
>>文化生活
甘霖镇:利用丰厚越剧资源 做强越剧特色文化
谁说夏季不宜吃火锅?它是燥湿养阳的好方式
如梦似幻 紫外光变奏曲
你的通勤防晒打卡了没?
近期六款新车上市 各具特点争用户
解码一汽-大众T-ROC探歌产品实力
《扶摇》遇上世界杯 能否“不失手”?
这部有“味道”的电影为平淡影市加料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2018聚焦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18全国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挟洋自重...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将访华
浙将通过科技治气打好蓝天保卫战
景宁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纪事
首批86名失信人被禁乘飞机1年
首例英烈保护公益诉讼案宣判
国际要闻
朝美签署声明确定半岛无核和平
议会要夺权?英"脱欧"迎关键一周
马来西亚将重开驻朝鲜大使馆
以总理内塔尼亚胡接受警方调查
金正恩与特朗普举行会晤双方握手
“特金”会晤前最后一刻再磋商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