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绍兴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嵊州1起
来源:绍兴日报 作者:记者 胡安娜 2018年09月20日14:42:28 

严明纪律规矩 净化节日风气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第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集中整饬纪律、严厉整治‘四风’”专项行动,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净化节日风气,近日,市纪委通报了全市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上虞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治安侦查中队民警朱明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等问题。2018年2月,朱明在办理案件过程中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白酒、普洱茶和土特产等礼品,共计价值0.7万元,并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此外,朱明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朱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诸暨市财政局农业科原科长江佑法违规收受礼金礼卡问题。2013年至2017年,江佑法借逢年过节之机,收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礼卡,共计价值2.2万元。2016年3月,江佑法为女儿操办婚宴,邀请并收受多名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2.8万元,造成不良影响。江佑法受到留党察看两年、行政撤职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

  嵊州市剡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良波等人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娱乐活动问题。2017年5月,刘良波与剡湖街道党工委原副书记屠左萍、村建办工作人员应东升等人,接受管理服务对象邀请在其公司食堂用餐,餐后在其公司KTV房间唱歌,费用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刘良波、屠左萍、应东升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人员也受到相应处理。

  新昌县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总规划师李晓东违规公务接待问题。2017年1月至9月,李晓东在兼任办公室主任期间,未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存在虚设来人单位和虚增来人人数,用于招待乡镇、村干部等问题。李晓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专题研究部署、层层传导压力、认真抓好落实。有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关于建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X”专项督查工作制度的通知》的要求,认真履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管理职责,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取得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坚守本色初心,坚定理想情怀,管好自己,带好队伍。

  通报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坚持破立并举、标本兼治,充分运用大数据、信息化等手段,亮出监督新招数,深挖细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按照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巩固“不敢”、强化“不能”、促进“不想”。对节日期间发现的问题线索,要第一时间核查处置,查实后严肃执纪问责,一律通报曝光。通过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步一步管出习惯、化风成俗,持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龚长春:匠者当怀匠人心
包邮区过敏性鼻炎患者最多 低龄化趋势明显
躲过了青春痘,却没逃得了姨妈痘
晒了一整个夏天 穿哪些颜色显白又时髦?
看BBA如何打造高档新能源车标杆
金九银十买车忙 新车保养早知道
《反贪风暴3》 故事不够,跑步来凑
朱旭 醇诚真戏骨,酒仙老爷子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各地又一波政策红利来袭
"中国天眼"欢迎你但不欢迎你手机
铁路部门双节计划增开旅客列车
广东因台风受损可享减征个税优惠
男子贪财为台湾间谍搜集情报
“九一八”,铭记历史捍卫和平
国际要闻
朝韩签署《平壤共同宣言》等
美"太空军"初创阶段需耗资超百亿
俄发布MH17空难所涉导弹资料
危地马拉政府禁反腐官员入境
距离英国“脱欧”仅剩半年
美国准备对德出口液化天然气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