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夜间施工噪音有点大 附近居民已不胜其扰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18年09月26日09:18:13 

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此事,给居民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

  近日,家住丽湖小区的居民钱师傅向记者反映,一条马路之隔的工地昼夜施工,让小区内很多居民都无法休息,他们曾多次向物业、派出所反映这一问题,但一直没能得到解决。近一个月时间过去了,施工噪音仍在扰民,业主感到疲惫不堪。

  夜晚本是宁静安详的,但是杂乱的施工噪音却打破了夜的宁静,扰人清梦。凌晨4时左右,钱师傅在家里进行了录音,之后将录音资料传给了记者。记者从钱师傅的音频资料中听到噪音很大,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的休息。

  “灯光很刺眼,晚上都不能开着窗睡觉。”“凌晨三点多就乒乒乓乓吵得不行,孩子睡不着都影响学习了。”随后,记者通过丽湖小区微信群中了解到,居民反映产生噪音问题的是融信施工工地,大概从去年开始,施工方就时常夜间施工,特别是到了深夜,机械的噪音实在让人无法入睡,尤其开学了,如此噪音让孩子们根本无法正常休息。后来,小区业主通过向派出所反映,半夜施工有所改善。但9月份以来,凌晨三四点施工的情况日渐加剧,而且还有刺眼的灯光。

  “实在是忍受不了!工地隔三岔五就会在夜间施工,即使关上门窗依然可以听见外面嘈杂的声音。夜晚都是戴耳机睡觉,但害怕戴着耳机,万一发生火灾也不知道。”丽湖小区业主袁师傅说,近年来,丽湖小区周边楼盘一直断断续续施工,建完一栋楼又建另一栋,扰民几乎没有停过。但工地经常通宵施工十分困扰周边居民,迫切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此事,给居民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

  随后,记者先后联系了市环保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均表示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记者还与融信工作人员联系,希望能与施工方进行沟通,但到昨日发稿前施工方还未曾与记者联系。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今日直击——占道揽客 怎一个“乱”字了得
今日直击——路面污水横流拉低城市“颜值”
今日直击——罗星公园里不文明行为煞风景
“僵尸”摩托车安全隐患多 请赶快给报废车辆办理报废手续
>>文化生活
消逝在时光中的市心街这两幢老屋
报告称全球患癌人数迅速增长
润唇膏别乱涂,涂多了会烂嘴!
躲过了青春痘,却没逃得了姨妈痘
汽车陪练乱象丛生待规范
看BBA如何打造高档新能源车标杆
明星点评素人,真人秀再升级
《反贪风暴3》 故事不够,跑步来凑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人工智能,中国创新新标签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五谷丰登鱼满舱 欢庆农民丰收节
欢乐过佳节 月圆人团圆(中秋)
地方立法:吹响冲锋号 明确路线图
环保督察整改进行时
国际要闻
俄:向叙提供S—300防空导弹系统
交火不断,利比亚局势持续动荡
土俄伊德利卜计划执行难
俄罗斯发布侦察机遭击落更多细节
加沙地带药物短缺 影响数千患者
德执政联盟“散伙危机”解除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