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今日直击——路面污水横流拉低城市“颜值”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乐余 2018年08月31日09:46:21 

 近日,网友走访了市区一些社区和城区道路,发现不少地方污水横流的现象严重,不仅极大降低了城市的“颜值”,也影响了市民的正常出行。

图一

  走访发现,将生活污水直接排到路面这样的现象在老旧小区和小街小巷比较多。在东圃中路单身公寓旁的小巷内,一根从楼上延伸下来的排水管直接将水排在了道路上,水流过处的墙壁和路面上布满青苔,显然被水浸泡许久了(图一)。在天乐巷的一个垃圾桶旁边,散发着恶臭的污水从垃圾桶底部流出,烈日下,阵阵恶臭数米外都能闻到,路过的市民不得不掩鼻而过(图二)。

图二

  走访中,网友还发现,个别沿街商家,为图方便直接把脏水排在了马路上。越秀北路63号的一家海鲜店,店员随意将脏水倾倒在了路面,水流遍地,路面一片狼藉,湿漉漉的水泥路变得十分湿滑,路人或电动自行车经过时不得不小心翼翼(图三)。

图三

  路面上污水横流,在一些市民眼里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就是这样一件小事却能带来许多麻烦。市民吕女士说道:“污水流在路面上,使得道路变得湿滑, 骑车经过时需要格外小心,有时还会溅到裤子上。单纯的水还好说,有时候那些水会带有异味,大热天里实在受不了。”

  “有时候他们倒的水里面会有残渣,水干了残渣却留了一地,我们还要再清理干净。不然的话可能会堵住下水井,等遇到下雨天,雨水排不出去,有可能污水还会溢出来,那样就更麻烦了。”一位环卫工人说道。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今日直击——罗星公园里不文明行为煞风景
“僵尸”摩托车安全隐患多 请赶快给报废车辆办理报废手续
今日直击——这个球场看台垃圾触目惊心
图个方便毁了绿地 接下去是保护还是改造?
>>文化生活
郑紫东:在刻刀与流年里守望
为什么秋季易引发伤感?三招走出
护肤求高光,360度好气色
细柳弯眉点绛唇 试试《延禧攻略》同款妆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上市
宝马Z4敞篷跑车首发亮相
名导云集,21部影片争夺“金狮奖”
濮存昕茅威涛领衔“剡溪古韵”朗诵会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国际要闻
“排放门”事件持续影响德国车企
美国波多黎各风灾死亡近3000人
俄将举办1981年以来最大军事演习
乌克兰将向美国购买防空系统
南非发生哄抢外国人商店 两人死亡
美国冷战思维向全球扩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