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6秒49创今年世界第二好成绩 苏炳添8天内夺第三冠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09:41:31 

  人民网北京2月21日电(杨磊)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2019国际田联室内巡回赛总决赛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中国选手苏炳添在男子60米决赛中跑出6秒49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他今年在爱尔兰、伯明翰两战室内赛夺冠之后,夺得的第三个冠军。同时,他在伯明翰站还创造了6秒47这个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本场6秒49的成绩也创造了今年的世界第二好成绩。

  比赛开始,苏炳添启动时达到0.124秒,八位选手里排第一。出发后几步的节奏调整的也很到位,进入抬头过程,苏炳添已经明显把其他选手甩开。后半程苏炳添不给任何选手半点机会,一鼓作气冲到底,苏炳添最终轻松夺冠,本次欧洲之行实现三连胜。美国选手罗杰斯和罗宾逊铜跑出6秒57,计算千分秒,罗宾逊以6秒565获得亚军,罗杰斯以6秒567获得季军。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