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亿田发布全球首款蒸烤独立集成灶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9年03月05日10:26:22 

重塑厨房空间 告别串味返味

  3月1日,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在1000多位经销商和行业嘉宾的欢呼声中,公司高管团队、特邀嘉宾和代言人林志颖携手发布全球首款蒸烤独立集成灶,意指以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空间,为消费者定身考量设计新厨具,告别串味返味的尴尬历史。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源泉。自集成灶面世以来,亿田智能厨电就以不断技术创新和对自身的不断革新,持续向市场推出新品,一次又一次刷新着行业对集成灶品类的认知,成为引领潮流的“领航者”。“亿田,始终秉持追求最极致的厨房体验,以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为目标。”亿田智能厨电董事长孙伟勇如是说。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中国家庭在注重饮食的营养化时,也更倾向于对饮食多元化的追求,尤其是偏西方的蒸、烤烹饪方式因更简单、更原汁原味而受年轻人喜欢。于是,市面上的蒸烤一体机应运而生。

  调查发现,蒸烤一体机在方便消费者的同时,也存在串味返味尴尬。“消费者的问题,就是我们的问题。”亿田智能厨电产品管理中心市场产品部副总监相卫波说,要想不串味,蒸烤独立是完美的解决方案,但集成灶空间就这么大,蒸箱有蒸汽,烤箱又要高温,如何才能做到蒸烤同向而行。“经过反复的试验和测试,我们突破了传统集成灶‘2+1’的模式,率先跨入了‘2+2’时代。”相卫波介绍。

  所谓“2+2”,就是传统集成灶灶具、抽油烟机和独立蒸箱、烤箱的完美结合。据亿田智能厨电介绍,蒸烤独立集成灶蒸烤独立进行,采用二次蒸汽加热技术,以120℃超高温蒸汽直喷,做到了加热更快更稳定,完美解决水汽不足、串味返味等问题,帮助消费者节约了大量时间。相卫波说,集成灶上还有液晶显示屏,通过四步引导和一键启动方式,即使是老年人也能轻松掌握。

  孙伟勇说,作为“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的获得者,亿田智能厨电一直在创新之路上奔跑,做一个聚焦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企业。大道至简,亿田智能厨电的目标是不断创新,通过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空间,让中国人的厨房更加集成、更加智能、更加简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我市又有2家企业荣获“浙江省知名商号”
亿田智能厨电斩获“省政府质量奖”红利持续释放
亿田智能厨电举行省政府质量奖成果发布会侧记
写在亿田智能厨电喜获“省政府质量奖”之际
>>文化生活
[嵊州文创]应德明:青砖上雕刻千年时光
钱华春——聊聊肾虚腰痛的那些事
点亮美好心情 今年春夏这些趋势蛮好穿
盘点娱乐圈女星们的cosplay
尹同跃代表带来七项建议 聚焦氢能产业
易建联狂砍36+8 广东客场“复仇”吉林
《绿皮书》契合中国观众胃口
男团综艺挥起“锄头”再难铲到“韭菜”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为他们自豪
微视频|这六年 习近平两会上的暖心话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3月5日开幕
专家解读这部党内法规如何落实?
我国首列商用磁浮3.0版列车明年初下线
我国基本弄清京津冀区域大气重污染成因
国际要闻
印飞行员获释放 印巴军事对抗缓解?
自封"临时总统"的瓜伊多说将回委内瑞拉
章莹颖案庭审再延期 4月开始遴选陪审团
塔利班称与美国谈判尚未取得重大进展
叙武装恢复进攻“伊斯兰国”最后据点
载人版“龙”飞船成功与空间站对接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