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BA单场消息:易建联狂砍36+8 广东客场“复仇”吉林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09:32:51 

  新华社长春3月3日电(记者徐子恒)3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42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东队凭借下半时打出的连续攻势,以132:111击败吉林队,易建联献上36分8个篮板的不错数据。

  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吉林队客场以105:96战胜广东队,终结了对手赛季开赛的18连胜。

  此役两队以17平开局,首节末段吉林队打出连续攻势,以33:26领先结束首节。次节,双方相继打出进攻高潮,相比之下,广东队威姆斯与比斯利组合更具威胁。半场结束时,广东队61:57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虽然琼斯连续利用个人能力展开追分,但效果并不明显,多点开花的广东队趁势将分差扩至两位数以上。末节易建联持续杀伤内线,分差被迅速拉至20分以上。此后吉林队虽顽强追分,但由于分差过大最终难挽败局。

  易建联全场独揽36分、8个篮板,比斯利贡献2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威姆斯和任骏飞分别入账24分和21分。吉林队兰佩得到28分和15篮板,琼斯贡献24分。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