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徐建役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3月07日09:52:21 

徐建役强调: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意义 纵深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改革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和市委重大改革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三个年”活动和“五个聚焦”要求,纵深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改革,增创市场有效、政府有为、企业有利、百姓受益的体制机制新优势,为努力进入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行列提供强劲动力支撑和体制机制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市委副书记董友庆等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关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市委改革委2019年工作要点的汇报;听取关于《推进嵊州市部门间“最多跑一次”改革行动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标准地”改革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最多跑一次”兜底窗口省级标准化试点开展情况的汇报。

  徐建役在会上指出,改革是由上至下、一以贯之的政治任务,是补齐短板、再造优势的关键之举,也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有力抓手。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改革工作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力量,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就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点任务,徐建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化创新发展体制机制、建立高水平开放体制等方面,以改革补短板,向改革要发展,通过改革使市场更有效。要坚持效率导向,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政府数字化转型等,通过改革使政府更有为。要坚持服务导向,深入推进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改革,要完善金融风险防控体系,通过改革使企业更有利。要坚持民生导向,聚焦教育、卫生、养老、文化等方面工作,通过改革使百姓更受益。

  徐建役强调,要有效保障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落细落实,切实用好领导推动、督察倒逼、宣传引导等综合手段,建立全流程、高效率、可核查的改革工作体系,不断增强抓改革落实攻坚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着重抓好责任落实、统筹协调、督查考评三个体系建设,促使每一个改革方案都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改革红利。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
省平安综治考核组来嵊检查考核
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来嵊调研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
徐建役调研嵊州小吃产业发展
>>文化生活
志愿者精准扶贫 “孵化”文化乡村
市人民医院挂牌成立“肿瘤诊治中心”
林志玲皮质衬衣搭配修身包臀裙
红润的好容颜 从初春调理开始
起亚Imagine by Kia概念车亮相
阿尔加夫杯垫底 中国女足找不足
《惊奇队长》看完后观众一定会议论它
Hello Kitty进军好莱坞,你了解她吗?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看望文艺界社科界委员讲话金句
(现场实录)政府工作报告
浙江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向着伟大梦想奋进
这个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
养老机构等级国家标准出台
国际要闻
马克龙提出一份“欧洲复兴计划书”
"伦敦病人"或成第二例摆脱艾滋病患者
俄乌欧三方新供气合同很难立即签署
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离婚的他仍是首富
德国称未来将有条件剥夺IS成员德国国籍
叙利亚北部再次发生地雷爆炸致7人死亡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