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宝藏高定设计师 跨界玩转《阿凡达》《延禧》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09:35:05 

  其实不仅仅是红毯和封面拍摄需要到高级定制,好莱坞电影对高定的需求也从未断过。2010年《阿凡达》全球发布会演员服装的造型,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就邀请了法国知名高定设计师Eric Tibusch担任设计。

  Eric Tibusch在《阿凡达》全球发布会上合影

  所有高定服装的背后,都有一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而为《阿凡达》设计服装造型的Eric Tibusch,除了经营自己同名的高定系列品牌,还喜欢跨国跨界玩设计!

  Eric Tibusch高级定制礼服

  在法国巴黎国际巧克力展览上,他以巧克力为素材在展览会上上演了一场以巧克力为材质的高级定制时装秀。

  巧克力穿身上既可以当衣服又可以吃~

  Eric Tibusch巴黎国际巧克力展高级定制系列

  热播剧《延禧攻略》播出后,由于剧中精美华丽的服饰成为了热点话题,Eric Tibusch还根据《延禧攻略》的中国古代服装文化元素,设计出现代高定服装。

  Eric Tibusch担任设计的《延禧攻略》衍生品

  这位曾征服巴黎时装周、伦敦时装周,为《阿凡达》创作全球发布会演员服装造型,为法国著名歌星Lorie设计《全美音乐奖》所有专辑服饰的国际顶尖设计师——Eric Tibusch,是不是有必要深入了解下!

  3月14日,在上海举办的2019梦想生活方式展暨意尚高定舍展上,Eric Tibusch就联合外滩22号在梦想T台隆重发布其全球2019秋冬RTW高级成衣系列首秀。

  带着对奢华昂贵高定系列又“酸”又渴望的心情,PC酱和Eric Tibusch聊了半响午。聊完后,PC酱一句话总结就是:Tibusch先生真·宝藏·设计大师。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