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前川电器要让智能马桶进入更多家庭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9年05月08日10:45:26 

立足智能制造 打造过硬品牌

  5月6日上午,由市前川智能电器有限公司制造的智能马桶盖在苏宁众筹正式上线。截至当天14时,公司就接到了73笔订单。而在企业车间里,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忙着装配、检测,确保能在最短时间内将产品发送到消费者手中。总经理陈巍说,希望通过此次网络营销,让“前川”的智能马桶盖走向全国。

在苏宁众筹上线

  前川电器是我市刚成立不久的一家智能制造公司,主营智能马桶盖及一体智能马桶。陈巍说,因为父母长期从事传统制造业,所以他一直有一个创业梦,去年5月,他辞去了在上海的稳定工作,毅然返乡,并从父母的制冷企业里租了一部分厂房,开始了智能马桶盖的研发生产。

  与继承家业相比,陈巍更想在智能制造领域里寻求新的创业空间。曾几何时,去国外海淘智能马桶、马桶盖风靡一时,陈巍就想着能不能在这个领域挖掘商机。“当时我就很看好这一市场,觉得不用几年,智能马桶的普及率一定会扩大。”随着现代人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陈巍的这一想法得到了证实,近两年,智能马桶的销量越来越大,这意味着,智能马桶的市场前景极为可观。

智能马桶盖及一体智能马桶

  尽管有着美好的预期和快速发展的现实,但陈巍发现,创业之路并不平坦,在顺利研究完成智能马桶盖内部电路设计后,供货商的技术问题成了最大的拦路虎。整整半年时间,陈巍与团队都是在一次次寻找厂家、一次次开模改模、一次次对产品进行检测升级中度过的。“马桶盖旁边的这个手柄,光开模、改模我们就花了近8万元,供应商更改了五六次之后才成功。”陈巍说,按键手柄集成在马桶侧边,但卫生间湿气重,如何让手柄有舒适的手感,又能做到有良好的防水性,防止电路受潮,他们可谓做足了功夫。“有一点空隙都不行,这样水会漏进去,但盖板太紧又会导致面板变形,使按键无法使用。”仅仅为盖板的尺寸问题,团队就与供货商进行了无数次研发,才达到了理想效果。

车间一角

  刚刚走上创业路的陈巍,将产品性能、质量放在了重中之重,50万元的研发资金投入更是占到了创业总成本的一半左右。在大家的努力下,至去年年底,首台集自动冲水、座圈加温、暖风烘干、按摩、除臭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马桶盖终于研发成功,今年1月正式进入投产阶段。“目前产品主要以本地用户及绍兴、新昌、上虞等周边县市用户为主,这样不仅方便上门安装,更重要的是方便售后。”陈巍说,前川电器是一家刚起步的企业,现在要做的就是把好质量关,打响属于自己的品牌。

  除了电商销售外,接下来,前川电器的智能马桶盖及一体智能马桶还将走进我市各电器卖场,让更多人认识“前川”这一品牌。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嵊州民间工艺:让传统工艺焕发出新活力
妇保孟公平:有一种信任叫
迪丽热巴的短发你确定好看?
今年重回时尚圈的猫跟鞋你get了吗
高调创新体验 2019帕杰罗焕新升级
天津女排一局不丢强势晋级亚俱杯决赛
景甜:把质疑和夸奖都放在心里
《七日生》引热议 节奏好评配音出戏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15日起对中小银行实行较低存款准备金率
跟着习近平,一起去奋斗
2019国考将补录3000余人
为全国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浙江力量
全省“警示教育月”活动全面推开
本月浙江开启“史上最严水域执法”
国际要闻
斯里兰卡查出更多令人心惊情况
俄一客机紧急降落时起火 已致41人遇难
美民主党人要穆勒就通俄门调查作证
热带气旋“法尼”在印致死人数升至33人
日本儿童总人数刷新历史最低纪录
反击美制裁 伊要增出口和继续铀浓缩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