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我市举行市属国有企业挂牌仪式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9年07月02日09:49:53 

严钢强调:创新管理模式 提升管理水平 勇当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排头兵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在市属国有企业挂牌仪式上强调,相关市属国有企业要始终牢记市委市政府重托,以挂牌成立为新起点,创新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水平,勇当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的排头兵。市领导赵文中、裘建勇、俞忠毅、丁贵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国有企业改革,优化国有经济布局,更好发挥国有企业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我市将功能定位相近、业务类型相似的集团公司及其下属企业股权及管理权实行分步有序整合划转,形成“1+4”的国有企业布局,以嵊州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主平台,整合设立嵊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嵊州市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嵊州市水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嵊州市商旅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四大集团公司。

  严钢为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他强调,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是经济体制改革的中心环节,事关嵊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城投、交投等市属国有企业挂牌成立,是市委市政府酝酿已久、通盘考虑、慎重作出的一项顺应发展的重大决定。大家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牢牢把握我市当前面临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省“四大”建设、杭绍甬同城化、高铁时代等战略机遇,以市场化、专业化为导向,为嵊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理顺体制机制,以提高国有资本效率、增强国有企业活力为中心,加快厘清人员、职责机制,迅速转变角色,挑起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担。要改革创新,在前期工作成绩积累的基础上,积极向周边先进地区学习有益经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走出一条具有嵊州特色的国有企业发展之路。

  昨日,水务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商旅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也挂牌成立。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严钢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严钢调研艇湖城市公园建设工作
严钢调研外贸外经工作
严钢调研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
>>文化生活
致城区公办幼儿园入园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一到夏季 湿疹、足癣、痱子轮番上阵?
廖凡登《Vogue》封面 演绎城市夜行者
高考后假期带上爸妈一起去岛屿休闲游!
乘联会:预计7月份汽车销量仍会下滑
山东鲁能2:0战胜“领头羊”北京国安
《九龙不败》三大看点重磅揭秘引爆期待
腾格尔谈翻唱硬核走红:不会迷失自我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70有我更青春"网络主题活动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对黄文秀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疫苗全生命周期实行最严格管理
7月1日起三种情形免征不动产登记费
特赦令在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
住建部将投213亿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国际要闻
梅德韦杰夫:禁止养鳄鱼熊狮子当宠物
日俄首脑谈领土争议进展不大
紧张局势下美F-22首次部署卡塔尔
土耳其介入利战事 遭利“国民军”威胁
小型飞机在得克萨斯州坠毁 10人遇难
极端高温“炙烤”欧洲 多地气温破纪录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