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绍兴市委组织部领导来嵊调研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2019年07月04日08:35:28 

科学合理配置资源 加快推进农村发展

  昨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一行来我市调研行政村规模调整、集体经济“消薄”等工作。市领导严钢、董友庆、赵文中、屠强等分别陪同调研。

  徐晓光一行先实地走访了高新园区(三界镇)上三村和仙岩镇新岩头村,详细了解当前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进展情况,与镇、村干部深入探讨交流,听取大家对规模调整后村庄规划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徐晓光指出,行政村规模调整是加快乡村振兴、深化农村改革、事关长远发展的大事、好事,新整合设立的村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促进人心融合、资产融合、干部融合,立足村情实际,重新编制发展规划,科学合理配置各类资源,推进农村现代化建设,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嵊州市58个集体经济薄弱村“抱团消薄”的城南新区(三江街道)“风情美食街”项目工地,徐晓光在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要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关于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的部署要求,最大限度发挥经济薄弱村和结对企业的资源优势,积极做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活血”“造血”文章,真正实现村强民富。“风情美食街”项目在建设的同时,要打响“嵊州小吃”招牌,同步抓好招商工作,确保村级集体经济持续增收。

  随后,徐晓光实地踏看了桥里村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中心日常运行、管理等相关情况。他强调,村党群服务中心是农村基层党建“主阵地”、党群“连心桥”,打通村级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必须突出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注重强化中心功能的统筹整合,全方位为党员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在调研中,徐晓光还考察了正在建设的嵊州市人才公寓,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优化完善配套设施,营造引才、爱才、惜才、留才的良好人才生态,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助力嵊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严钢调研艇湖城市公园建设工作
市领导赴高新园区(三界镇)调研督查
严钢调研外贸外经工作
严钢调研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
王文章来我市调研越剧小镇、越剧文化生态区建设等工作
>>文化生活
崇仁古镇甲嵊州,浙江古建崇亦首
裘云庆等在杭嵊籍名医将于6日回乡义诊
廖凡登《Vogue》封面 演绎城市夜行者
高考后假期带上爸妈一起去岛屿休闲游!
乘联会:预计7月份汽车销量仍会下滑
山东鲁能2:0战胜“领头羊”北京国安
《九龙不败》三大看点重磅揭秘引爆期待
腾格尔谈翻唱硬核走红:不会迷失自我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70有我更青春"网络主题活动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四类城市管网及污水处理可获资金补助
气象局:今年入汛以来全国平均气温偏高
中国农科院:基因编辑助大豆在南方丰产
前5月侦破食品安全犯罪案件4500余起
两船合并点燃军工股重组预期
我国对200款主流APP进行数据安全检查
国际要闻
章莹颖案嫌犯要求推迟量刑审判
美国拟再对欧盟产品加征关税
韩国拟反制日本“经济报复”
美众议院筹款委员会要求获得特朗普税表
谈妥一套结算机制 伊继续进口伊朗能源
俄罗斯一科研深潜器发生火灾14人死亡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