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以高定时装为灵感 迪奥打造展览空间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10:24:08 

  当所有热爱时尚的以为,华服仅仅就是华服之时,近日由迪奥举办的主题为《迪奥小姐:爱与玫瑰》的空间艺术展打破了刻板印象。

  据悉,最初的Miss Dior迪奥小姐灵感源自蒙田大道,顺延着这拥有历史感的源头,展览上呈现了当代艺术家劳拉·芭拉迪的视觉奇作,以及艺术家乌尔斯·费舍尔的雕塑作品《The Kiss》,作品中强调了一种交互式体验,众多特殊材质的混合让人印象深刻。

  最有意思的是,展览设计师大胆通过大片的花海,无数珍贵影像和设计精美的华服,贯穿着原本香氛特有的瓶身、千鸟格纹图案,蝴蝶结装饰等,用现代空间拼合的方式,对经典美学精髓进行了多样解读。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谭伟婷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