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绿色”美颜 让大自然说话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09:34:49 

  今年的“有机护肤”风潮依然强劲,由于现代都市女性都有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比如环境、工作、生活等,导致肌肤会出现各种不可控的过敏状况,这往往不是“过敏肌”的专利。当任何肌肤都有可能遇上莫名伤害时,灵感来自环保,成分取材来自纯天然的“有机护肤”就成为了绝佳的保护膜。

  还原肌肤无瑕状态

  近年来,护肤界掀起一股可持续发展的风潮,其中坚持“萃取于自然的原材料”,成为了女性们热捧的最大原因。这里说的“天然萃取”,指的是成分在从天然原材料提炼萃取后仍维持超过50%的本身分子结构。在此,我们完全可以利用日间和夜间的结合护肤,让饱受压力影响的肌肤迅速还原到无瑕的安定状态。比如清洁,植萃柔肤卸妆水中就有99.8%的成分为萃取于自然的原材料,包括百里香精油和柠檬香蜂草花露等,属于一款不用水洗且具有舒缓柔肤功效的卸妆水。

  植萃柔肤卸妆水

  Whoo后拱辰享水沄眼部精华霜

  姜叶秋葵细致修护睡眠面膜

  Kiehl's科颜氏Made Better展览充分展现了“绿色”美颜的空间与场景

  再比如夜间,作为修复肌肤的完美时刻,我们可以选择姜叶秋葵细致修护睡眠面膜搭配水沄眼部精华霜。前者中的姜叶提取物来源于越南,据悉收获原料的同时是坚持以尊重自然模式来收获的,实现真正的取材于大自然的概念;后者则是延续韩式经典宫廷秘方,凝聚丰富草本精萃,精提枳实、陈皮、芍药成分,强化眼部精本根元;核心清气益寿精萃,凝聚人参、何首乌、枸杞等天然锗成分,温和帖服于眼周,修护肌肤问题;山茶花提取物辅助抗炎,延缓风霜岁月侵蚀,唤醒皮肤自愈自生。(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谭伟婷、陈馨 图/视觉中国、本刊资料)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