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严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胡吉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10:13:07 

致敬医师 你们辛苦了!

  8月17日上午,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专门赴市中医院、市妇保院走访一线医师代表,向全市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副市长钱群飞参加慰问。

  “在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严钢先后走访了市中医院中医内科、名医工作室和市妇保院产科、温馨产科病房、妇科、妇孺国医堂等地,详细了解医务人员的工作情况,向双休日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医师表达敬意。严钢说,近年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待,充分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在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为健康嵊州作出了重要贡献。

  慰问活动中,严钢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以民为本,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站得更高、望得更远,通过加强学习、更新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更要敢想、敢拼,在各自专业领域有所建树、有所专长、有所突破。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创新思维、加强宣传,为广大医务工作者营造良好工作环境,让全体医师更安心从医、更体面从医、更幸福从医,努力开创我市健康卫生事业新局面。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